標題來自魏導給劉奕成先生的信件內文。

10/2追加小魏的話。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魏與千繪在東森的訪談。

意外的讓我對某人產生強烈的好感,就是演海角女主角的田中千繪。

如果她在電視上說得這些都是真心話,我會真的很喜歡她。

於是紀錄一下讓我覺得很有感覺到產生同理心的話:

 

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們能撐下去把戲拍完?

我想是因為我們大家都沒有放棄夢想的勇氣吧。

糟了,這句話,我完全能理解啊。

 

「我學了八個月的中文,在這段時間我什麼工作都沒接,因為我知道如果邊工作邊學,中文絕對學不好。」

那,你在台灣這麼多年,覺得最痛苦的是什麼?

「最痛苦的喔...是不能演戲和表演的時候。

 

至於小魏的部份,因為關於他的事情最近有很多人報導,也有很多人寫他的事,我就不說了。

因為個人特別喜歡,我要紀錄這些話︰

一個故事的美好,就是留在現在,就這樣結束掉,那個價值才會產生,

你要因為利益的關係,因為票房好,就前傳、後傳一直拍,我覺得那個沒什麼意思。

我愛你。希望不論過了幾年,你都保持著這個本心。 

 

我是台南人耶,這段歷史怎麼可以不被記錄下來?

from提到自己寫的劇本"火焚之軀—西拉雅"時說的話 

 

於是原聲帶確定會出了,演唱會則是在策劃中。

真的嗎?!演唱會!!馬拉桑我記得你說過其實你不會彈貝斯...快練!XD

 

與上面完全無關的題外話,在八卦版看到這個東西,

聽說台灣有一首歌在南美超紅,開起來才看幾秒我就大笑了。

 

但是看久了就微妙的有點感動,

居然有人跟著唱...而且太high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