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血來潮,突然去找了那個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碰的作品來看
就是在阿的專科時期非常紅的最~遊~記~

的外傳

目前以季刊形式在連載在日本已經出到第三集了,到這個月為止有29回
台灣還停在第一集沒人接手代理權
所以,我是在昆侖看的

關於外傳,不小心越寫越多往下隱藏

就我個人的感覺,跟本傳比起來畫技成熟許多不說
人設和故事的層次都比本傳更豐富精彩
就連對應人物們也都是外傳的性格比本傳可愛
光悟空就變成真的能用單純可愛來形容
金蟬(三藏)由口嫌體正直變成笨蛋爸爸
天蓬(八戒)由微笑腹黑變成直率腹黑
捲簾(悟淨)由耍帥過頭變成超級帥

而且這才是重點的就是外傳以阿最喜歡的角色為主軸之一在進行故事
他就是在本傳裡依然沉睡在椅子上的

鬥神太子---哪吒
衝動下的塗鴉



哪吒真是個好角色,與外傳悟空可說是系列作裡性格最乾淨的角色
從他的身世背景來看老套點的講法就是那句用來形容蓮花的台詞
看外傳你很難不去喜歡他與悟空那種純粹的友誼
就某方面來說以他們的強度聯手的話能征服世界也不一定XD

有看的人如果只看台灣有出的單行本應該只有看到第八回
讓我到現在還沈浸在後勁以至因此寫了這篇文章的是第十四回

往下劇情捏他








被父親命令殺掉悟空的哪吒舉起刀砍向今後想一直一起遊戲探險的好友
刀鋒停在帶著複雜的笑容完全不還手的悟空頸前

從第一次見面後有了自己名字的悟空一直很想告訴對方卻一次一次錯過
兩個人秘密立下的約定在夢裡一次一次浮現

『哪吒,我的名字』

『叫悟空,』

『請多關照。』




有時間的話
一起去沒人知道的秘密基地
和生長了好多木莓的地方玩吧

總有一天------------




他像花一樣的綻放
牽住好友的手,彷彿陷入夢境裡



『那裡的樹枝上面...有鳥巢』

『你看見了嗎?』



那到底是哪裡?快醒醒...告訴我在哪裡啊....否則,
我看不見啊....




李塔天你他馬的真是個人渣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