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週末不用電腦而現在是偷偷來
於是沒附圖的506感想,往下隱藏處理

扉頁是全員穿便服的CP9~~~!!!
總是包得緊緊的小木偶穿短袖!戴沒有帽沿毛帽XD!
好陽光還提著行李!接著你們要去哪我好在意啊啊啊!
卡莉法我覺得你的腿還是穿牛仔褲最有殺傷力XDD
路其跟醫生握手...你你你你是誰?

本篇,才剛分頭就又會合了啊啊啊尤西塔斯與特拉法爾加!
而且這次沒有魯夫啊尾田我要當作你又在推CP了啦!
原本在上回想說吉德糟糕了啊
結果外科醫生一到突然有種安心感這是怎回事XD

我妄想的羅的能力加上吉德的能力那種近乎無敵感的畫面要出現了嗎?
如果這部漫畫是JOJO就會在這時候出現華麗的組合技
兩團人交錯著站在一起面對大熊感覺真爽
雖然好像真的很討厭被命令的羅似乎打算打帶跑

不知道尾田對菜鳥們的描寫是打算讓他們接著給草帽團練等用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打起來的理由)
還是要讓草帽團在新世界有可以互相競爭的好對手
(個人希望是這個路線)
總覺得吉德+羅VS.大熊的結果事關他們未來戲份的比重XD

不知道強巴魯的性格是本來就這麼好講話還是當奴隸的時候被磨掉了
乾脆的入團又乾脆的與貝波建立了前後輩的關係
然後貝波太可愛,本週繼續搶戲台詞有夠多
被抗議為什麼會講話還道歉,被海兵說心靈好像很脆弱太靠北XD


因為被當成共犯於是前有七武海攔截後有大將趕來的羅與吉德正在為生存奮鬥(?)的時候
真正的主犯草帽團正愉快的坐成一圈聽偉大前輩的講古
埋了500多回、可說是本作最有價值、代表了整個故事開始的回憶之"雷利篇"登場


在記憶中那個人連死都不甘寂寞
用患了絕症的身體花三年征服了"偉大的航路"後,前往海軍本部自首

「我是不會死的!」
海賊王哥爾.D.羅傑臨走前對他的副船長這麼說

「人什麼時後會死?是心臟被射穿的時候?不!」
「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昨晚剛看了西爾爾克櫻花,這是那個庸醫最後的名台詞

為了某個目的,羅傑一句話開始了大海賊的時代
這是他留下的不會熄滅的生命的燈火


然後聽說下回休刊...靠北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