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NDSL歷今年才開始的阿終於玩了那個傳說中的音樂GAME名作

燃えろ!熱血リズム魂 押忍!闘え!応援団2

這是一個由聽音樂打節拍來扮演應援團,應援需要幫助的人的遊戲
在二代時由原本只有夕日町的孤高應援團追加了朝日町的高潔應援團
基本上雖然有兩個應援團但是在遊戲上沒有單獨的選擇性
要兩個應援團的曲目都攻略完劇情才會前進

現在正在"激烈"的應援攻略中
基於反正有很多人會介紹這遊戲
有主機的人也應該幾乎都玩過了的理由就不做遊戲介紹了
遊戲有多熱血也是玩過的人都知道不再多說

我是要來開花的!往下有遊戲畫面捏他與腐話題隱藏處理。

雖然因為大多人都從氣輕攻略起燃到新人組
之後難度提高但劇情相同就沒有麼燃
但是人家是從果敢攻略起的啊~~~~~

一本木龍太與西園寺隼人的果敢組好萌啦靠腰!!

整塊遊戲就是在賣熱血芭樂也就是芭樂在熱血
但是為什麼會出現夕日組在雨中看到朝日組在照顧流浪小動物這麼芭樂到靠北的情節啊!
然後太陽冷凍巨冰砸下來就一定要出現夕日推開朝日自己被砸下去這種預料中的結果
結果在朝日組流著眼淚呼喚讓這些被打不死的人又醒過來後就開始了

共同應援!!


這兩人害我一直分心想看螢幕上的人跳舞,只好想辦法早點過關存檔來看重播
看重播才看到這個


(一邊打滾去5分鐘)

於是時間點設定在本篇之後產生了這樣的東西,白爛有,腐氣無

又是一個下雨天,遇到沒帶傘的西園寺的一本木
我對自己的白爛感到絕望



附錄1.最終曲的應援失敗畫面好笑到靠盃
真想拿來作成桌面什麼的



附錄2.溜冰的少女應援成功畫面
每一曲攻略完,兩團的人都會一臉認真的喊大成功
結果唯一的慢歌Believe結束後的畫面卻是這樣


感動到哭了啊隊長,明明就很感動為什麼看到這畫面卻不小心大笑了我





什麼?CP?
是這樣的,因為其實兩個人都是熱血笨蛋
我論是受的對唱的組合
於是在我心中這公式可以成立

    慕        慕
百目鬼 ← 一本木 ←→ 西園寺 → 鬼龍院 ←→ 百目鬼
     慕↑    ↑慕
        田中 ←→ 菊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