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幫忙處理白黑本的問題,接觸了原本沒機會接觸的對岸朋友
幾乎可以確定的是幾個月以後,兩岸能更輕易的來去
或許會有很多人過來、很多人過去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我的意思也不是要以偏概全...
但這是久違的抱怨文了喔

往下純粹個人不滿請注意


約一個半月前有人加了我的msn,是對岸的朋友
其實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為什麼要加
因為公式站上應該有講明我只處理台灣的部份

然後他用我應該要回答他的疑問語氣跟我說話
用我不懂的對岸用語對我發問
用等著瞧的語氣說收到本後再來探討我的圖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沒放在心上

但最近對岸那邊有人收到本了,包括這位朋友
觀點上的不同是只要是人就會有的這不是重點於是不論
也不介意對方對我說:你竟然除了特典啥都沒幹---反正我本來就只是友誼上的插花
但對方想要看某張圖的放大版......我是不知道能不能給
但畢竟是已經買了書的人,想一想還是說:好吧,就要傳給他
結果對方說他用行動裝置登入不方便收,要寄到他的信箱

我啊,其實是個很懶的人啊

而且啊,沒有欠你吧?

好歹啊,一個"請"或是"麻煩你"、或是"是否方便"之類的禮貌用語也用一下如何啊?

從頭到尾啊,都是一副給你可是我的榮幸啊的態度啊


您以為在下是誰啊~~~?
中國五千年悠久文化歷史的禮節到哪去啦?
我跟你說啊~

台灣人啊

小氣八拉的啊

等價交換有沒有聽過啊

所謂的等價不一定是金錢啊

人格與個人的修養啊

是可以換來其他人的敬意與友誼的珍貴東西啊

像我這樣的小人啊

最討厭沒禮貌的人了啊

聽到了沒有啊?

不要再聯絡我了啊

雖然您可能被金盾擋掉了看不到啊

真遺憾啊


我用洗澡遁掉後還看到離線留言,是他留下的電郵位置
依然是,連個請或麻煩你的禮貌用語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