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TT某女性向版開始下一波投票的提名了
這次是衍生組,就是非BL作品的同人配對
於是帶著洗板氣勢五花八門的提名文冒出來
看了2天後我的感想...

往下隱藏

果然大部分都是在台灣會風行的組合
非常王道派,非常標準模式,非常的就是那樣那樣
偏偏如果有我喜歡角色大多都是跟一些我會(消音)的角色湊成一組

而且都是攻方

雖然他們在我心裡都是些真想拿來推倒的角色

例如某踢球的金髮11號
例如某打籃球的掃把頭7號
例如某藤井家的苦命老四
例如某藍色頭髮的保鑣家族獨子
例如某戴手套放火的鍊金術師
例如某關西無限大團體的死胖子
例如某暴風團雖然整團都(消音)但是提名的組合對我來說也都不太對勁
例如某勝利團的王道組幾乎都出來了但我的愛不是王道

但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