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置頂

是這樣,冰影大與她三個友人集結一些同好出了白黑本
然後因為沒有門路的關係到台灣的郵寄部分的目前由阿代為處理

於是這是白黑本公式站-相愛相殺
註:此本是簡體中文
因為公式站上的資料僅適用於對岸
台灣的朋友請看往下收納的資料
首先是說明本子會如何到台灣的各位手上:
本子在對岸印出來後,會在暑假左右按照台灣預定的總數送到阿在大陸可聯絡的地方
從那個地方會寄到台灣到我手上,然後會用台郵寄到預訂者的手上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因為冰影大她們沒有管道可直寄台灣

關於購本:
有意預購的朋友請先上公式站
照公式上的說明將資料寄到公式站的mail,冰影大她們收到會列在預定名單裡
然後這資料我是看不到的,所以只要你住在台灣,務必寄封mail到阿的信箱(位址見公式站)
內容要有你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台灣郵政要求資料)與本數
如果我有收到信會回信告知,沒收到請再寄一次

這個動作是代表公式站能知道要印多少本,而我能知道該把書寄給誰
另外就算超過預購期,因為8月左右才會寄來在那之前都可以訂書

關於價格:
匯率隨時都在調整,尤其是最近新台幣正在漲幅,但就是取個大概值
人民幣一本56元的相愛相殺,以今天的匯率來看是1:4.3479,也就是台幣243.4元
由冰影大她們到阿的聯絡處與從對岸到台灣的郵資,阿目前是可以找方法解決掉
於是只算從阿手上寄到每個人手上的郵資,以印刷物掛號來算大約是1本35
所以白黑本一本當244來算+35=279 湊個整數280元台幣當做幫忙負擔郵資應該是不過分?
至於一本以上請自行將244x本數+35=總價

請在給阿的mail裡告知想要的匯錢方式
阿可以提供的是郵寄現金地址與彰銀帳號
關於地址或帳號的資料我會順便在回信時告知

總而言之:
嫌以上內容太囉哩巴縮的人,要注意的就是這些

*到公式站寫預購信
*然後寫信給阿,內容要有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本數、匯款方式
*一本書的金額是244元台幣+35元郵資=280元 一本以上郵資只算一次

以上,有疑問的話請在此處回覆謝謝啦!



阿有參與本的製作嗎?
我也不想拐你,大概只有預購版看得到阿的圖,2~3枚大概而且有一張是舊圖兩張是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