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爆走兄弟之後
最近還在偷偷回味某個也是同期的作品

就是夢幻遊戲啊!這個芭樂少女漫!!

他在我中學的時候真是風靡一時啊!
不只阿在看,阿的弟弟也被拐來看...
然後一起一邊看一邊臭罵男女主角
然後一邊罵一邊因為有很喜歡的角色還是繼續看下去
說起來那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在漫畫彩頁設定是金髮
在動畫變成說不定是除了自創角色以外第一個喜歡的藍色頭髮動漫人物

就是李芳准(是本名)
以下依然是睡前塗鴉)


和幻狼(是綽號),我超喜歡這對組合的啊!非常治癒!
然後又很巧合的是朱雀裡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唯二沒被剋死的倖存者

然後就一起去旅行了

我愛旅人

附註1.和阿一樣對WGP版DVD有興趣打算預購的人建議先煞車一下
           如果還沒聽說過傳說中的光過敏DVD處理對策請去WIKI一下爆走兄弟
           那個處理畫面太糟了...有殘穎有分身連速度感都消失了
           在消費者與Fans的抗議聲中依然不肯修正的宣布WGP與MAX也會使用同樣的處理方式
           就要這麼被糟蹋掉了嗎...十年前的名作...

附註2.我沒說我有低調井宿(關智一)與翼宿(林延年=神奈延年)的合唱曲
           青い自由。白い望み。
           以聲優來說也唱得太好了吧,而且還用角色的聲音唱
           小關音超高,神奈先生果然是巴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