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奇怪之前放出風聲說要拍劇場版的20世紀少年怎麼沒有後續
就看到他的新消息了...第一章在2008年上檔,監督是那個堤幸彦
池袋西口的監督的那個提幸彥

是說第一章...所以不會是一回結束的電影囉...
所以就比較不會有不知道要切哪段出來的問題囉?
照20世紀少年的故事來看,電影的分鏡如果做得很好可是會非常精彩喔提幸彥!


然後是那個,那個10年前的名作要出DVD了!
那個爆走兄弟!!
在小學館設立的官網上最近為了DVD出版的前置動作
開始有些像是人氣票選與插畫募集的活動
應該會有很不錯的特輯設計會放進DVD吧
身為一個從小看爆走家裡還有不知道跑不跑得動的爆走(消音)版錄影帶
一跟跟了三部總數153回的忠實爆走迷,這DVD...

當然要買啊!!

.....說是這麼說...但是那個價錢...太靠北了啊!!
不愧是每部有51話的長篇動畫...

雖然片頭太讚畫質不錯但劇情被阿視為渣的MAX版就算了
但是一切的起源無印篇,與世界各地各型各色有型小學生聚集的WGP篇太誘人了啊!
(雖然根本一點也不像小學生)

終究還是會買吧,取捨之下,WGP篇是一定要收的啊...為了特輯(咦)
現在人氣投票的中間發表,第一名果然是
不就是紅髮無自閉症候群的ヤマト嗎
第三名居然是卡羅?我以為會是德國的傢伙們...真開心啊義大利萬歲

另外...不知道他們考不考慮出動畫總主題曲+配樂豪華大整理的合集啊...
爆走的配樂編曲非常的華麗,可列為神曲的不是我在說相當多啊!


然後就是順便提一下
我記得明天獅子王的音樂劇也要來台灣
民宿眾注意...我會去訂票...快存錢←喂



然後就是下週末民宿要用跨年班底去吃燒烤
現在滿腦子都是這件事...快來吧下週末

往下關於爆走的腐發言,只有一句

我是美日隊長愛好會的成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