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PTT八卦版久違的藍爆了
也就是該看板同時塞進了七千多人,包括無聊人我
不是在看什麼了不起的大八卦,而是在...

點滑鼠

沒錯,點滑鼠。日本人寫了個站召集了全世界無聊的人來點滑鼠
根據你所在的位置會清楚的標示你所屬的國家、你目前點了幾下、你總共點了幾下
你的國家現在點了幾下、你的國家在世界的排名

於是鄉民們為了證明他們的無聊與不好惹,參戰了
無聊人也包括我

然後台灣就從33名變成第三名了

有人說得好,其實這是變相的世界最宅國檢驗吧
令人驚訝的是第一名居然是匈牙利,看到他們用電鑽裝置來點滑鼠的影片我笑翻了
居然是第二名的日本打起了情報戰,在2ch上不斷有「目前台灣最新兵器」的情報出現
所謂的最新兵器就是不斷根據滑鼠站主機的保護不斷做出最新破解的連點程式
雖然鄉民們開了連點來愛台灣(from推文)
日本與匈牙利仍然以每瞬間五倍於台灣的比率不斷爬升他們的連點數

然後隔天還要上班的無聊人士我乖乖去睡覺了


今天回來,八卦版的文章全刪了
聽說轉移陣地到小遊戲版去了,果然,那裡也爆了,雖然沒藍爆
打開點滑鼠的首頁看看最新情況
出現了台灣娘

噢!就是昨晚2ch在討論的東西嗎?
因為台灣的政治很複雜,不知道要畫國旗好還是綠旗子好的日本人

兩個都畫了XD
 
台灣娘大拉拉的登上首頁,還打了繁體中文
這個網站很無聊,參與的人們更無聊
但我卻莫名的爽了起來


點滑鼠首頁
參戰頁
各國走勢,台灣那條線超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