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二個迷宮已經攻略完2天左右
因為執念達成一直沒繼續玩下去於是也沒來貼一下
趁現在貼一貼好了,鎮魂曲大迷宮真的太有趣了...


得到金屬製品
超可愛的啊啊啊而且能隱身20回合超實用
我把它保留在身上一直留到30層,就為了留給喬滷肉享用


遭遇航空史密斯XDDDD超級可愛
但是雖然長得這麼可愛打人卻痛到很靠杯
而且也會睡覺這點害我大笑


遇到了可疑的少年...很眼熟?
要是還沒感覺不妙快去看JOJO5第一集XD
或是玩JOJO5的PS2遊戲,第一關


於是毆打少年後,從裡面出現了布加拉提...
強到會令人喊靠北,但是打倒他後會得到更靠背的東西叫做毒品
拿去賣給東尼歐好像比較實際


在倒數第二層遇到....迪歐啊哈哈哈哈哈哈
還用了時間暫停,為什麼被他時間暫停我還笑得這麼大聲
連台詞都有一種XD的感覺...


終於到達30樓,找到跑得飛快的喬滷肉
不只跑得飛快還硬到很扯,果然是BOSS
於是用了藏了20幾樓的金屬製品+速度加速+死神13連發還用了性感手槍,打贏超爽


打贏喬滷肉得到被JOJO迷們戲稱金手指開外掛的黃金體驗鎮魂曲
能力會不會強得太靠北了一點
攻12防12,把DIO一擊KO..........

於是...心懷滿滿的期待回到旅館...


出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露伴老師!!
牆上的洞難道是惡搞他也有登場的死神執行中脫獄進行中?!XDDD
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
正面我就不捏了,我只能說真是微妙到又抓住了露伴老師的精髓

糟了,為了見到露伴老師才玩這遊戲
這下執念達成了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繼續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