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弟來還書,問我為什麼電話都不接
「啊...我出去吃飯」
「吃啥?」
「在那個賓士...卡啦OK你知道嗎?」我説
「賓士KTV?知道」
「對,附近有個春水堂」
「喔,我知道」
「旁邊有個麻辣鍋」
「喔喔~瞭解,沒吃過耶」表弟説
「是啊,今天去試吃還不錯,提到這個,那間春水堂,蓋得超漂亮的」
「對對對,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
「不過,我都叫他華麗的黑店」
表弟大笑狂點頭

暫時電視聲音就被我們的大笑和對啊對啊好貴的評論聲蓋過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台中很多」表弟説
「台中起家的嘛,話說本來沒這麼貴,是名聲起來以後...」我比比手勢
「對對,主要是珍奶嘛...」
「就是珍奶的發源地爭論問題吧,台南就是說翰林」

所以到底是翰林還是春水堂

Ans.
先是翰林白珍珠奶茶,接著春水堂黑珍珠奶茶
所以有發明在台南,普及在台中的說法
好像...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