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來畫安全帽
因為他上色的工具放在學校,但是我也是
總之就是還專程出去買了筆和顏料後,我挖出放在家裏的調色盤
專科畢業後就沒打開過的對折式調色盤。

唔哇!

噢!

呃!


就是那個...呃...顏料,很多層的,乾在裡面
於是我就拿去洗了,畢竟不是自己用,太隨便好像不大好

...然後我就笑出來了XD

解析一下,顏料是這麼堆的:
最下面是普通的水彩之類的,用水一沖就掉
往上堆著的是壓克力顏料,大概想說和水彩混在一起沒差就擠上去
壓克力上又堆著水彩,因為想說乾掉的壓克力顏料不溶水
然後更上面堆了厚厚的,壓克力顏料+發泡顏料[也就是畫在布上的泡綿]
那個也不溶水,於是上面又疊了水彩

就是這樣

然後我就開始哭笑不得的把水彩的部份沖掉
然後開始又摳又撕的對付不溶水的傢伙們
最後放棄
隨便的把顏料擠在空白的部份給表弟用
抱歉

這是不對的,請各位會用到美術工具的人好好愛護工具



ps.然後表弟快手快腳的把我預設會花更多時間才畫得完的帽子畫完
才花4小時,真是厲害

pps.然後賊問了我假日過得怎樣,我回答後他說果然跟平常所謂的逛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