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窗戶外的你這傢伙發呆
又見到你了,到今天為止每天都出現,差不多一週多了吧
好像該幫你想名字了喔...?

為什麼你老是這麼光明正大的露出你白皙的肚皮給我看啊?
偶爾還會以為我沒看到的溜進浴室
上次看到的鏡子前的毛巾上那坨熱騰騰的米田共是你留下來的吧

承認吧!我已經把他清掉了,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哭笑不得
我也樂得跟你相處愉快,我假裝有付租金你假裝義務工作
除了你是個好傢伙以外,因為之前畢製的關係讓我本來就對你頗有好感



噢!又一隻!看你的動作就知道!
這次吃了什麼啊?壁虎君
我可以叫你歐爺嗎?
你知道我當初畫了多少個歐爺嗎?
就決定叫你歐爺了,窗戶框旁邊的螞蟻不介意的話也麻煩你打掃一下吧!
反正這些飛過來變成你食物的倒楣鬼們也是因為我房間的燈光

你不會介意吧?

我要關燈睡覺了,你該準備收工啦

等一下,為什麼又出現一個歐爺?
你們是兩隻?
那,另一個叫歐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