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説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吧,以接近流水帳的方式...

早上:上班時間
前一晚忍不住嗑書到半夜3點,一直賴床到6點15
發覺不妙的高速整理完衝刺出門
站同一島的同事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看我不爽
一舉一動他都有得唸,從頭唸到尾,情緒低落
不過乖乖聽了先,畢竟是前輩

接近10:30左右,幫一個北北解決問題,突然被他爽快大方的請了45元免找零
北北:「看你(害羞消音),這裡請你喝涼的。」
後面另一個北北:「這裡什麼時候請了這麼(再度害羞消音)的工讀生?」
心情又high起來
結帳時正工大哥知道發生這種事後説:「果然還是(依然害羞消音)吃香。」
不過,這筆錢,被同島的放槍(自供)和隔壁島的虧錢抵掉了,嗯,沒差

回家路上,看到今年一直懷疑怎麼還沒開的鳳凰花開了

爽!


下午進入補眠狀態,刻意把整個房間關得暗暗的,準備睡到自然醒為止
但是就是有這種時候,彼此之間沒什麼關係的電話突然一口氣冒出來
好像不現在打對不起你一樣,一直打來一直打來
於是午休的品質如下:

zzz...Z..ZZ.zz..(低哩哩哩哩哩~~~~)
「...喂...?」「啊,您好,這裡是XX電器,你們家的微波爐xxx...x...」
「..........喔...好」喀擦

.....zzZZ...Z...(手機鈴聲)
「...呃...喂?」「喂?XXX嗎?這裡是xxx創意競賽,提醒你一下xx..xx...」
「恩,謝謝...我之知道了...881」喀擦

Zzzz...z...z.....(低哩哩哩哩哩~~~~)
「...喂?」「媽~~我被綁架了嗚嗚嗚嗚」
「靠杯。」喀擦

z...z...Z..ZZ....(低哩哩哩哩哩~~~~)
「...唔?」「啊,你好,這裡是戶政事務所,請問xxx在嗎?他的身份證...」
「嗯,我會轉告...謝謝你。」喀擦

岸!這種時候哪來這麼多電話%$&(&%#$...(逼--逼---)
「喂?」「我拔啦~晚餐吃啥?」
「喔...我都ok...」「那我出去買囉」「喔」

什麼?我還沒睡爽就傍晚了?(逼--逼---)
「...喂?」「我麻啦,有沒有要去東門陸橋和民權路?」
「要」「你在睡覺喔?那起來」「...喔」


於是,傍晚出門,為了這個...XD



bird

還沒正式命名
我們家新來的除了蠶寶寶和魚以外被認可的孩子
黑文鳥X2

以後請多指教了,喔

*所謂被認可,就是偷養的與被家長要求送走的傢伙們不算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