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幾歲開始討厭正義這個名詞
不管是"我是代表正義的"還是"為了正義"之類云云
正義這詞有一種代表正確的.有道義的.端正的意思
其實是個好詞.但是越成長就越討厭
不.說不定這種討厭是一種自己幼稚的証明

討厭正義這名詞不代表人就會走歪
做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情但是要有自覺自己的行為會不會帶來麻煩
我討厭虛假的正義
但也討厭掛著討厭正義這詞的名義陷入黑暗裡

但什麼是正義
什麼是善意
什麼是黑暗
怎樣的程度叫墮落
並不是我說了就算.我想的就是正確的

我不是個走在正義之路上的人
但我不偷不搶不嗑藥不想著要人為我揹黑鍋不想欺騙人
我在自己許可的限度內耍任性
或許會說善意的謊言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所以是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