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是爲了想寫這篇的其中一小段
所以應該不會有續集

捏造的彩色戰士10年後


好像有段時間沒見了這些人...這些傢伙
從第一次跟這些傢伙被蠢王子...現在是蠢國王綁架,莫名其妙的變成彩色戰士到今天至少有十年了吧。

國小畢業後雖然繼續同校也繼續混在一起,但赤川和小黛從此就沒跟我們同班過了。
接著中學畢業後,只剩下我和橫田這傢伙同校,聚在一起的機會又更少了。
然後再接著橫田就沒唸書了,在他們老家麵攤工作,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去看看他頭上綁著毛巾的樣子。

其實我也覺得沒必要唸書了,但有人邀請還附上獎學金,反正我也沒想過接著該怎麼過日子,不拿白不拿。
大大小小的比賽偶爾還得出國,除了不知道哪來的外星人外我好像還沒輸過。

想到其他人,赤川好像要開始實習當老師了。
對於他會走上這個職業沒有任何人覺得意外,但有點擔心他會被小鬼們欺負,被十幾年前我們這樣的小鬼。

百池順利到令人想揍他的程度
除了正在學習接下我們國小的理事該知道的事之外也在學習幾年後接管他們家族公司該知道的許多事。
或許我們幾個人裡變得最世故的就是他吧,性格也滑溜到不行...不,就某方面來說或許這樣也很辛苦吧。

黛,依然是個神秘的傢伙。
我想不管再過幾年他都會繼續這麼神秘下去,而且也是個不斷創造傳說的傢伙。
連在我們學校都可以聽到與他有關的消息,最近的話應該是讓那個誰教授整天泡在小黛的研究室裡不出來吧。
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都已經離開學校迎接現實社會的考驗了。

距離上次所有人聚在一起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情,每次不是誰誰剛好有事就是誰誰怎麼找都找不到
雖然非常不想這麼說但能突然這樣聚起來是托那個蠢王子...現在是蠢國王的福。

丟不掉的手環真是好用啊!是吧?


我到空地的時候赤川已經在那邊了
他一直左顧右盼有點緊張兮兮的感覺,看看錶又看看手環,然後再看到我的時候像看到救星一樣的衝過來。

「你也有聽到吧!你也有聽到吧!是王子大人的聲音!!」
他一直指著手環,這種慌慌張張大驚小怪的樣子也是一點都沒變,以後一定會被死小鬼欺負我確定。

「對啦我有聽到」而且還連播放了24小時,要我無論有什麼事情都要丟下來到這裡看他想放什麼屁。
我邊拍邊推的和赤川走到空地的一角坐下來,那裡仍然有節還沒爛掉的樹幹。
然後沒多久橫田氣喘噓噓的頭上綁著毛巾手上拿著湯杓出現。
「……!!什麼啊還有其他人還沒到啊!」在大約80公尺遠左右的地方這麼大喊著。

再接著不知道爲什麼百池和黛一起出現了
他們的解釋是說百池在開車來的路上遇到騎腳踏車的黛,就順便載來了。
看小黛面無表情的樣子和百池笑得面無表情的樣子,真不愧是灰色的組合。

於是在擺明打算遲到給我們看的蠢王子...國王出現之前我們開始久違的閒聊瞎扯。
話題從最近從電視上可以看到我的比賽到橫田拉麵又研發出新的口味、沒有多少人答腔的赤川教師實習之路、百池...你可以再愛現一點,不,或許他並沒有愛現,但是這種理所當然的口氣就是有點討打...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聊到大伙都非常好奇的問題。

「所以說,小黛,你到底有喜歡的女生了沒啊?」啊、問了問了!做的好百池!
「…目前沒有」
「.........!!!」
「啥?!」
「你這傢伙!!」
「想用十幾年前的答案混過去嗎!!」爲什麼大家都這麼激動啊!啊?!

就在橫田快掐死小黛的時候,突然感覺就來了
好像電波還是磁場在扭曲的感覺,然後空間真的扭曲了起來...
這畫面我們看過太多次了,大伙都自然的開始退後,包括赤川也是。
然後就出現了從扭曲的空間裡,是鐸古拉星的太空船。
你終於來了嗎?蠢王...國王

太空船緩緩的停在地上,從倉門周圍噴出氣體。
我不知道這時包括我在內有多少人打算只要門一打開就立刻衝上去先賞裡面的傢伙幾個拐子或幾腿。
接著門打開,我有點興奮[?]的正準備上前,白色的氣體間卻走出一個...女孩子。
白頭髮像倒過來的扇子一樣在後腦杓打開,腦袋中央長了條鬚…

咦?



「就是你們嗎?我的臨時護衛們」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