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覺得自找麻煩.寫到死

問題出處
PTT五星版翻譯

一、 請問您的名字是?
某阿

二、 自己有網站嗎?有的話站名是?
你在哪看?這裡就是我家.站名是羽毛蛇

三、 請問您的住所是?
以五星的世界觀來看是博斯
心靈的故鄉是民宿
精神的故鄉在安卡底亞

四、 請問您的網齡有多久呢?   
真是遙遠啊.大約8~9年吧

五、 請問您成為五星迷多久了呢?
不很久.一年多

六、 請問您開始讀五星的契機是?
應該說久聞大名吧.主要是沒得借又好大本沒看過不敢買.趁著學長有借來看

七、 請問您有五星漫畫嗎?有幾冊呢?
看了一個月後買下去了.現在出幾本我就有幾本

八、 請問五星漫畫您已經讀過幾次了?
完整的話9次左右.不完整的話...嗯.不過書現在不在我身邊

九、 請問您看NewType嗎?
沒看

十、 請問您買NewType嗎?
沒買

十一、您為了五星才買NT嗎?
我乖乖等天上掉下來的單行本

十二、您買TOJ嗎?
沒有OTL

十三、有漫畫以外的副讀本嗎?
雖然有想敗設定集.但我是日文白痴.中文版找不到

十四、您對於副讀本的存在有什麼看法?
好樣的永野

十五、「出這本書的話該多好~」心目中有這樣的書嗎(五星相關)?
星團美少年眾麻將大會.有可能嗎?

十六、會背年表嗎?
只背得出局部.但實際上大致歷史順序有看到都記得

十七、能舉出多少角色的名字呢?
喜歡的全都能說出全名.20~30人左右

十八、出現新角色時會推測其身分/身世嗎?
首先會看五官覺得有沒有眼熟到.不一定會去猜哈哈

十九、認為自己是五星otaku嗎?
不算

二十、平日如何稱呼FSS呢?
五星[乾淨俐落].如果是愛稱還叫他永野拖稿實記

二一、對五星的喜愛之處?
角色魅力.還有故事邊看邊考察的樂趣[暴]

二二、對五星的厭惡之處?
出太慢.要記的人太多[這只是碎碎念.不算抱怨]

二三、喜歡的騎士是? 
凱淵家族系列[喂]可以想到的都算.愛夏.慧茄奶奶

二四、喜歡的Fatima是?
皇后.敖珂索.阿蕾克托

二五、喜歡的MH是?
佩修魯塔[羞].火焰女皇[你這已經是以角色來偏心了吧]

二六、除了騎士、Fatima、MH以外,喜歡的角色是?
呃...末三...嗎?費摩爾MH整備士爺爺團算不算?

二七、喜歡的騎士團是?
雖然我的本命都在AP騎士團.但我喜歡幻象闊佬後援團

二八、喜歡的情侶是?
凱淵.皇后[暴]

二九、喜歡的搭檔是?
同上[超爆].新星團最強破壞雙胞胎算不算?

三十、討厭的角色是?
目前.博斯亞霍特.我心愛的一家在你手上死的死傷的傷

三一、認為哪位騎士最強呢?
凱淵[想都沒想]

三二、認為哪位Fatima最強呢?
皇后已經變成歷史了[違]最強的聽說是修特蘭

三三、認為哪架MH最強呢?
只有帕爾提娜開得動的獵戶幻象.嗯.我很奇怪嗎?

三四、認為哪位潛者最強呢?
瑪格達爾.阿托爾[昂頭]

三五、五星第一美女是?
愛夏[哈哈哈哈]其實我覺得赫雅朵氣質非常好.很美

三六、五星第一美少女是?
瑪格達爾[對啦我偏心.但是少女應該是她最美沒錯]

三七、五星第一美青年是?
茶壺...抱歉.是戴.古

三八、五星第一美少年是?
迪普雷[偏心度全開].是說五星美少年真多

三九、五星第一美中年是?
布拉弗多吧.雖然他看起來不到中年程度
凱淵很帥.但是我不大喜歡屁股下巴

四十、五星第一美人是?
雷帝歐斯‧蘇普吧...而且不會老.妖怪

四一、五星第一怪人是?
鉻‧巴蘭榭[直覺].基本上他的腦袋不是人或神能理解的

四二、五星第一凡人是?
永野拖稿狂...不.他是五星大神
...說出"毀滅性的平胸"的大叔吧

四三、無論如何不願被這個人討厭!有嗎?
天照.被他討厭會死的.不過他有討厭的感情嗎?

四四、無論如何不願被這個人喜歡!有嗎?
史帕克.被她喜歡怪恐怖的.不過我喜歡她的料理教室

四五、心目中理想的上司是?
[想了非常久]...錫安夫人[?!!]

四六、心目中不理想的上司是?
凱淵[突然發現該叫懷園才對.但是我習慣了啊啊]愛夏也是

四七、心目中理想的部下是?
歷代羅格納[暴]但我不是天照他不會鳥我.阿蕾克托應該不錯

四八、心目中不理想的部下是?
迪克斯.懷茲梅爾[抱歉.其實我對你很順眼]

四九、想跟他成為朋友的角色?
迪普雷[喂]

五十、初印象跟後來的印象有變化的角色是?
皇后.真是只能OTL來形容啊

五一、稍微休息一下,舉出五星以外喜歡的三部漫畫?
LEVEL E.無限住人.百鬼夜行抄
都很耐看

五二、舉出喜歡的三部動畫?
星銀島[別歪頭看我啊].黑傑克之前那版.蟲師有期待

五三、舉出喜歡的三個遊戲?
ROCKMAN X.POWER STONE.逆轉裁判[哈哈哈哈]

五四、最近狀況如何?
就這幾天的話真是糟透了.濃厚的焦躁感

五五、你如何消除壓力?
畫圖畫到忘記時間.不過之後就爽了

五六、剩下45題!喜歡哪個騎士團的制服呢?
AP騎士團.費摩爾的簡直像從撲克牌裡走出來

五七、喜歡的Fatima服款式是?
有的喜歡頹廢款有的喜歡塑膠款耶
例如皇后我喜歡頹廢款.敖珂索喜歡塑膠款

五八、第一次看到塑膠款式的感想是?
永野你起床撞到頭嗎?

五九、現在對塑膠款式的感想是?
看久順眼了.看來康可朵的塑膠款對我打擊很大

六十、可以的話想去究加哪個國家或城市?
卡斯提波.太妙了那裡

六一、可以的話想住在究加哪個國家或城市?
因為愛謝的關係考慮住在古利斯.不過博斯也不錯

六二、FSS裡出現的食物有你想吃吃看的嗎?
好像沒有耶

六三、順帶一提,今天的午餐是?
咖啡牛奶一杯

六四、有人拜託你養末三的話,會怎麼辦?
因為造型是我喜歡的型所以OK

六五、覺得「末三」這個名字的命名品味如何?
....[看著蘇普搖頭嘆氣]

六六、如何稱呼作者永野護呢?
永野大神.永野拖稿大神

六七、喜歡永野的設計嗎?
喜歡.真是恐怖的腦袋

六八、看過(重戰機)嗎?
沒耶

六九、讀過Fool For the City嗎?
依然沒有

七十、玩過Airs Adventure(風中歷險)嗎?
還是沒有

七一、讀過(跟幾原合作的,航路索敵)嗎? 
果然沒有

七二、讀過Mamoru Mania嗎?(TOJ裡的單元)
這題組跳過算了

七三、以上寫過的除外,還有什麼喜歡的永野關聯作品嗎?
唉.沒有

七四、五星迷的萬年老問題,你認為五星有辦法完結嗎?
我會請孫子把結局燒給我

七五、有想對永野說的話嗎?
下個月還是休刊嗎?

七六、看過五星動畫嗎?
看過

七七、會唱五星動畫主題曲嗎?
莫名奇妙的.會喔XD

七八、希望五星再次映像化嗎?
如果大神不希望.就算了

七九、再次映像化的話覺得怎樣的段落好?
魔導大戰[根本還沒畫過去]

八十、再次映像化的話有屬意的工作人員嗎?
沒概念耶這...

八一、對立體造型有興趣嗎?
是有啦...

八二、去過OneFace嗎?(這啥?)
沒去過

八三、做過五星模型嗎?
很遺憾的.沒有

八四、有想做做看的五星模型嗎?
有想過.基本上都想試試.人物或MH都OK

八五、有喜歡的五星模型嗎?
沒概念...

八六、喜歡電玩嗎? 
是喜歡啦

八七、玩過PSO(夢幻之星)嗎?
沒有耶

八八、對PSO(夢幻之星)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唔?

八九、五星遊戲化的話會去玩嗎?
要看是怎樣的遊戲.我不玩機器人大戰之類的

九十、五星遊戲化的話,遊戲型態是?
RPG

九一、喜歡的五星台詞是?
"看到了...看到了...未來的王者"好像是這樣.from克羅索
"因為NO.1太帥了.被趕出去了啊"from凱淵

九二、喜歡的五星場景是?
克莉絲汀撐著寶劍很帥的登場.其實我覺得整隊MH瞬移過來的分鏡超讚

九三、討厭的五星場景是?
好像沒有耶

九四、五星的爆笑場景是?
他的笑點都很妙.仔細想想還不少
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帕爾提娜:"faking蘇普!笨天照!"

九五、五星的催淚場景是?
敖珂索復活.還有晚安.克羅索.有股淡淡的哀傷我覺得

九六、有想看的卻還沒漫畫化的段落嗎?
魔導大戰戰戰戰戰

九七、還沒正式登場,卻希望他一定要登場的角色是?
長大迪普雷

九八、還沒正式登場,卻希望他一定要登場的MH是?
[搔頭]

九九、請說出對五星的感想?
不知道明年看不看得到下一集

一百、辛苦了~最後請說出答題感想?
手邊沒書我竟然把它寫完了.真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