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29本+前傳共30集.從第10集左右開始守的漫畫
嗯.也是越往後看罵越多的漫畫
很明顯的到倒數10集內左右作者開始失控
但即使想罵的很多.仍然是我有收藏幾本的漫畫
至少他在初期的確很有海盜生活的樂趣
和海賊王不一樣的樂趣[其實草帽那不叫海賊.叫冒險者]

史上人數最少卻最難搞的海盜.勝利女神號
[登場時成員數7人]

"女神"來自船長巴茲第一個同伴.博學的醫生諾斯爺爺
......的朋友雕刻的女神船首胸像

"勝利"則是因為遇到第二個同伴.賭徒麥克雞
因為他們前進的道路在他的賭博中打開

我要說的是麥克雞[船長命名.發音接近巴庫奇]這個角色
如果說投手的老婆是捕手.船長的老婆就是大副.由於內容一直沒有提到
結果在單行本倒數第二集才確定女神的大副的確是麥克雞

麥克雞本名麥克斯.因為額頭上有奴隸烙印所以一直綁著頭巾
要講麥克雞就一定得簡單介紹一下成員構成.以下上船順序:

雙劍的巴茲-船長.只要手上有兩把劍就是無敵的.只有一把是白痴
諾斯-船醫.可以看懂法魯空古文.通常船上留守因為年紀大
麥克雞-賭徒.鷹鉤鼻.別跟他賭錢.會死很慘.附贈女裝技能
猴仔-小偷.個子矮小眼力非常好.動作超快也擅攀爬.有望遠鏡效果
大個子-大力士.黑皮膚長的超高壯.比起用武器更擅長用拳頭
死神迪多-劍客.長髮蓋住半邊臉.能跟船長分高下的男人
彼得-漂流王子[笑]擅長下廚.通常打雜

是的.跟其他成員不是動作快.力氣大.就是劍術好比起來
麥克雞的戰鬥水準只是普通.但卻是船長的老婆.因為他好管閒事[船長談.簡單講就是雞婆]
還有令其他船員透過他成為以巴茲為中心的女神號船員[船長談]

初見面時他穿著胸罩與裙子邊逃亡邊喊:讓我上船!
被諾斯說:好像變態...
只有在重遇同樣有奴隸烙印的好友.對方卻使他不得不拔劍制裁時痛哭出來之外
通常成天掛著賭徒笑臉.......帶小孩...[喂]

我真慶幸在到後來變態怪物肆虐的劇情裡.他能跟到最後一刻
額上榜著頭巾.倒刺頭.無袖露出腹部的衣服.普通長褲加上高跟短靴
在所有成員造型裡最接近典型的海盜[或是說水手]
這是女神號的老媽.一個賭運很好的普通人類


嗯.真要寫時還真想不到寫啥好
本來想節錄劇情結果還是算了...

前傳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