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得知張友誠老師的噩耗時.我在想
一個人在死時能證明他留下的足跡是什麼呢
人總是互相影響
有被他影響的人
有被他影響而為他哭泣的人
如果在離開時沒有為他哭泣的人.這趟人生簡直是白走了
這是段事實但很拔辣的話.但我想在這時候說


奇.克里斯多夫.雷修
很久以前就被讀者預言會死的人
因為他串連著故事主線.雖然魔偶不斷分線進行
但奇總是會出現在需要他的地方
他是艾雷諾的老師.是鳴海的救命恩人兼搭檔.是勝的指導者
不斷以引路人的身分牽引主角們
他是配角.但擁有絕對份量的存在
至少他深深的影響過那三人

魔偶即將走向結局
任務完成的他對作者來說是多麼甜美的果實
主角們即將會合.他已不需要再繼續引導主線
在他影響主角們的同時也影響了讀者
對殺人狂藤田來說
這顆果實該摘下來讓他嘗到收穫的結果的時候了

他成功了.非常成功
幸好室友不在
從41集開頭我感覺到這樣的預兆
就壓抑不能的哭著看到結束

我的奇.克里斯多夫.雷修
被你影響的我
我好愛你...
好捨不得...

死藤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