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紅色風暴[RED]被拿來與魔偶馬戲團比較
說RED是成功版的魔偶之類的
這兩部作品我都很喜歡
也不會想到把兩部作品放在一起比
對我來說他們是完全不同的作品

不說這個了.回到主題村枝老師
是的.舍弟與在下從小看到大的村枝老師
某天阿指著一格跟舍弟說:
"看這機歪的笑臉.村村跟吉田聰大概有關係"

原來是師徒啊
難怪村村"從師傅那邊接收的機車"被偷了會這麼傷心

另外.聽說魔偶裡鳴海剩下一隻手這點子是村村的主意
這兩人是舊識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只能說村村我更愛你了
被我拿來當作吸引魔偶迷的指標的畫面居然是你的主意




節錄[憑印象]RED裡阿印象深刻的對話:

"告訴我吧!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肯原諒白人?"
"我不知道.你們該道歉的人全都已經不在了"


RED結束了.你要畫什麼?
快.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