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全系列裡可說是外型最可愛的人型替身
也就是岸邊露伴的替身
我曾經說:露伴這性格非常王八蛋但替身卻這麼可愛
賊說:所以意思就是他的心很可愛

嗯!

第四部出現不少替身成長的內容
沒怎麼出現成長畫面的承太郎在最後也出現全A的成長完成畫面
不過其實我要說的是露伴老師與天堂之門

關於替身的性能與造形有一說是反應本體的慾望
也有一說是反映本體的心的模樣
不管怎樣.都是與本體的心有關
因為以後會好好寫個考察所以現在不長篇大論

總之就是.露伴老師.這個只愛自己的典型角色
聰明絕頂反應奇快但生活EQ人際交往都是負分
任何事物任何遭遇都能當成題材的漫畫家
比起愛人他最愛的是畫漫畫
我幾乎可以判斷他深愛的自己筆下的紅黑少年

從天堂之門誕生到成長過程是這樣的
最早是露伴老師讓對方看自己的原稿
喜歡他的畫的人等於波長相合.會被他的天堂之門控制
再之後是露伴老師可以憑空畫圖[造型是紅黑少年的大頭]
看到他憑空畫出來的圖的人會被他控制
再之後.天堂之門以紅黑少年的造型出現.擁有完整的身體
會有自己的表情甚至會講話
不確定是露伴老師五馬赫畫稿速度畫出本體還是自己出現
可以確定的是.天堂之門漸漸從平面進化到靈體般的存在
反應著露伴老師的心出現

...不是我在說
對一個漫畫家來說...太令人羨慕啦!
如果如果如果阿能有天堂之門的話...



if


就會出現這種事情

這真是太讚了!我好想要天堂之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