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相當喜歡畫露伴老師
手感的順手程度就像畫黑魯薩麻一樣
邊畫邊想些事情結果越想越遠.開始感嘆起來

先說.我可是相當喜歡下面這些人的.真的

你看公平君.五官深邃.手指漂亮
可惜是上半身完美型[炸]比例上腳偏短
雖然森田氏也是矮個子但是比例相當平均.可愛.畫起來手感也很好
體型沒得挑的阿尼也是相當好畫.不過是智障[喂]

我在遇到橫山先生時真是以為遇到生命中的王子啊
天然白皙皮膚五官立體鵝蛋臉.身材高挑手長腳長
就是胖啊~~~~~~~[嚎].比起來錦犬除了過瘦.比例也不錯看

納蘭迦.真是我喜歡畫的體型.無可挑剔.不過是智障
普羅修特.身材比例應明明不錯.但我不擅長畫套裝
里蘇特.人家喜歡你的性格和眼睛和腳.但是體型與服裝苦手啊[淚奔]
花京院.為什麼老師三部不重畫~~~~[喂]
就算在心裡經過調整依然畫不出來.無奈

遇到露伴老師時我真是心花怒放.在JOJO喜歡的角色裡真是體型完美
身材瘦長服裝好畫長相又可說是屬一屬二的美型
偏偏性格也是屬一屬二的王八蛋
被許多人哀嘆明明很受但沒有搭配的對象

是怎樣?
於是歸納出自己喜歡的人物裡.性格可愛的體型手感不佳
體型畫起來手感極佳的性格都有問題

武藏蛭魔也差不多是上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