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逛了逛偶爾我會去看的,應該再也不會更新的力石官網
順便就連到C社首頁
然後我就彷彿看到穿過彩色玻璃而來繽紛燦爛的神光
目瞪口呆了一段時間


那個我一直在等待續作的遊戲
人設與上手度與趣味性還有瘋狂指數在我心裡都有無法動搖地位的名作
Power Stone!中文俗稱的力石,DC持有者們的國民遊戲
移植到PSP而且已經在11月底上市啦啊呀呀還大拉拉的爬上C社首頁啊啊
但是為什麼是PSP啊!這可是亂鬥遊戲耶!
光是電視螢幕就常常被說鏡頭拉遠時人好小了
PSP螢幕這麼小...

但是...那是什麼!二代的角色可以在一代模式使用?!
................[腦殺]
好心動啊我的媽媽!我的アクセル!我的フォッカー!
但是那個畫面是怎麼回事?硬是把原比例壓扁配合PSP螢幕嗎?
不用這麼懶吧!
ok我知道了,六年前的作品都可以移植重出
我可以肖想力石移植到Wii嗎XD?Wii不是也可以同時4人遊戲嗎?
力石的遊戲模式除了搶寶石變身,就是撿東西亂打啊!
超合的!做得出來的話玩起來鐵定很爽啊!!
聽到我的吶喊了嗎?!
C社~~稻~...呃,稻船老師這遊戲您還有插手嗎?

附錄.官網系列:
POWER STONE 1&2
POWER STONE PORTABLE
POWER STONE アニ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