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和姊夫要一台汽車一台機車的從南門到青年路
於是問我意見該怎麼走比較好

「那就...先南門直直走到民生綠圓...」我說
「圓環?不行啊到圓環汽車機車就會分開,他(姊夫)會迷路」表姊說
「呃...那就走實小那條,直直走然後鑽巷子...」
「汽車過不去吧」
「嗯,那就實小過去那條橫的走.....」
「有圓環」表姊提醒
「有圓環」沒錯

於是沒有得出結論
後來我一直在想怎麼走才能汽機車一起到達,想不出來...


另外我又摔車了,騎直線,綠燈,也會出事
因為對面的卡車高速的轉了過來

撞到跟去年同樣的右膝與左掌,右掌也起大水泡
平均規模比去年大了一點
噢靠杯啊好痛啊腳好久沒這麼痛了啊回來啊右腳
我兩手包得像打拳擊的啊啊怎麼覺得有點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