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血來潮的關係,追了一下(包含幾部很久沒追)的連載
於是以下感想微捏我覺得捏了沒差或沒捏到的作品:
(飛輪、火影、Reborn、結界師、HOLIC

飛輪157~159
天啊炎系列三人好萌...原來走炎之道的要素之一就是要美型(違)
但是以大暮的劇情暴走模式,現在威的人多半接著會很慘

火影343~347
這部我實在太久沒看了,上一次看是佐助長大後的樣子,再上一次是中忍考試
昨天在漫吐版看到討論心血來潮又回去爬了幾回,居然產生繼續再追幾期的興致
總之就是大蛇丸被佐助吞掉了,然後他現在要接收三個被大蛇丸封印的人去不知道要幹麻
由於第一個叫出來的人性格頗清爽,讓我非常期待佐助可能組成的青年四人眾
嗯,再多觀望幾回看看

家教136~138
那晚跟賊看到十年後的獄寺也只能噴鼻血了
馬的也太可愛了吧,十年前跟十年後在同一回出現怎麼能都可愛成這樣
而且雖然十年讓人變了很多卻一樣能用可愛來形容
上課不上課研發什麼G文字還接著繼續用了十年
掉落一地的東西真令人在意內容物,快登場啊山本!我想看到十年後的你遇到獄寺啊山本!
十年前也沒關係,快跟24歲的獄寺見面啊~~!

結界師156~159
正守哥我愛你

三叉好立刻
百目鬼家爺爺跟孫子都是我的款,但是你們的家的東西也快敗光到愚人節身上了



光速、特救隊,捨不得捏
永野,你也太久沒畫連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