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貼兩首歌,結果不知不覺越來越多
一律youtube檔

Here I Am,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作品
小馬王的主題曲,這MV是愛好者自己剪的,剪得還不錯
至於小馬王內容則是在說一匹愛好自由的野馬「精神」
被抓到白人陣營後遇到也被抓的印地安人「溪」
一起逃出後愛上溪的愛馬「雨」
然後主旨是西部原野的精神就像奔馳的馬一般...其他自己看

A Bad Dream,基音樂團〔Keane〕
本來找他的MV來貼,結果只有找到這個畫面不會動純放歌的
想看現場版也可以看這個,Keane的作品大多都很對我胃口

Don't Stop Me Now,皇后Queen
因為校瘋和荒木老大幫他們畫過封面...這好像是什麼節目的主題曲


再來是一些亂七八糟或怪怪的歌了XD

根本不知道歌名,我都暱稱中華蠻頭,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這是非常多年前的搞笑影片,沒想到還會看得到...

朝焼けAll Japan Goith,好像是來自沖繩的團體...超熱鬧。
對我來說最妙的主唱的外表和聲音反差超大搭不太起來
這首歌被用在ROCKMAN ZX的宣傳片[真合!],不確定是不是正式版的主題曲
至於這個奇怪的MV請無視吧...剪的人為什麼會想把無關的作品剪在一起?

Suitcase Calling,The Polyphonic Spree
我懷疑有多少人知道這24人組成的團體
實際上我接觸是因為一個我相當喜歡的視覺設計網站Amanita Design
請去看他的FLASH GAME,搞不好你也玩過XD
他為The Polyphonic Spree做過一個宣傳[?]遊戲
這首歌出現在第二景

大人計画社歌,グループ魂...一定有人看到團名就笑了,嗯
這是宮藤官九郎與他固定班底們的樂團,MV裡第一個揮竹刀的就是他本人
至於這首歌只能說莫名其妙的讓我回味無窮...這樣
宮藤官九郎是誰?
他的作品有池袋西口公園、木更津貓眼、虎與龍、曼哈頓咖啡等...
民宿裡他的信徒眾多,生日還與其中一個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