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慣例的灣娘義賣,兩場一起匯出的郵政劃撥的收據如下!

今年暑假場的義賣

這次也是用在國內救助的項目上,抱歉我還是覺得自己島內要先顧好。

接著雖然已經在噗上發過還是整理起來的兩場感想往下收納!

 

 

CWT(0807/08)

 

首先是鼻血,就像歪講過的,沒有你我們真的會直接不登入會場,謝謝你

然後少女,謝謝你成為我們每次乖乖去現場報到的動力,這次還增加了強大的動力源長老,沒有你們我大概會無聊死。

還有小吉,看到你我都會有點不好意思,帶著小吉莫名的會有後面帶了一個保鑣的錯覺XDDD這次也要你兩天這樣通勤辛苦你了~    

然後是捲,其實我很想說,看到你超治癒的XDDDD下次請讓我們夾帶漫遊(棍

然後晴來,你這悶騷(指) 意外的感覺很常識人,不知道在卡啦ok有沒有被煩死...    

雖然沒來現場但是闇綠謝謝你的土產,蛋捲(?)好好吃喔!

然後我要真誠的說,長老!少女!來聯攤吧!!(岸!)我們來讓桌子大到能在上面開牌桌!

然後,感謝所有晃來攤位上的人,感謝你們帶走我們家的本子,還有滿到溢出來的愛心,還有在筆記本上的留言也非常感謝!

 

要隔開感謝的百鳥王(為何) 謝謝你的雞塊!突然間就被準確無比的認出來讓我感覺嬌羞至死...

 

關於場外漫遊時間:

這次的卡啦太好笑了,沒辦法待到最後的小吉實在可惜XD原來靠北水龍頭一起在卡啦裡的附加效果就是操暴所有人的腹筋,聲樂讓我有點崩潰XDDD

鼻血雖然我們一直攻擊你,請相信我這是愛。

長老實在是美聲,總覺得聽你唱歌有被把的感覺(?)呼呼he嘿哈有恐怖的中度性XDDDD

抱歉我老是啦啦啦到完不曉得唱屁還狂點,雖然每次去日文卡啦都打算這場就負責笑就好但是到現場會壓不住那種騷動感(?)

然後是場後的吃吃哈拉哈拉時間,老實說我很喜歡那種啥事都不幹就一直廢話的時間,這次慣例的製造了老大的大量噴嚏,不知道夜深人靜老大有沒有一個人對著螢幕釘大家草人。

請陪我吃飯,請以後也陪我一起吃飯

 

特別感謝小強,感覺隨時都在人潮中被抽光行動力,一直被拉出來伴遊辛苦了!

然後是黑黑還有老大,我們的孩子超棒,我愛你們。

 

 

FFK(0814/15)

 

首先是關於擺攤,

我想說的是dear鼻血如果長老借你背刺可讓我們一直享有這種黑暗力量,那請盡量背刺長老順便提供我們無止盡的娛樂。總而言之實在十分感謝你讓我們有這麼舒適的環境可以爽爽進場、爽爽顧攤!

然後我們的目標是總有一天佔下一整條字母然後可以在攤子裡側滾翻(?)和烤地瓜(別太過分了!)

 

話說我其實很喜歡開場前由主辦單位邀全體工作人員與攤位主們一起拍手迎接開場這個儀式。可能是產生了與會場的一體感的關係之類的。

和CWT比起來,才參過兩次的FFK微妙的有種地緣主場的感覺,

重點在來的人好像大部分都曾經默默來過,然後來打招呼的人大多都是與自己的過去有關係然後順路進來打招呼之類的,上次和這次都有這種感覺。.... 啊~好難形容,簡單的說可能就是親切度有差別,之類的。...算了不提。

然後大概因為是政府辦的票價相當親切,於是比起CWT人潮進場就是為了狩獵,FFK的人潮比較像進來逛市集,於是自創本就會有很多機會被隨手拿起來翻閱,被拿走的機率自然就比較高,於是簡單的說,我們就擺得蠻開懷的。

FFK萬歲。

 

然後巧克力妹妹,感謝你的天仁,但是餅乾你還是天窗了,沒關係其實我不是很介意,我想下次還是吃得到(?)

dear長老我愛你,這兩天辛苦了,各種層面上。有個營業用長老放在位子上實在便利,同時兼具宣傳與解說與提供梗等各種實用價值,實在感謝。請看著我的眼睛,這是真誠的告白,拜託下次也一塊來吧!來吧~~!

然後第一天才開場就被我們放置在位置上的長老與鼻血,抱歉!幸好有你們在!

然後闇綠,謝謝你的土產!謝謝你的手工桑葚醬!這幾天我狂泡熱水來喝,好好喝喔!真不愧是與少女一起擔當的民宿手工部,大富翁做得so細心!我們完全只負責玩實在不好意思!

.........................闇綠的朋友到底該怎麼稱呼來著....伊友?...闇友?謝謝你嬌羞(?)的把日記本帶走~

還有六七,辛苦了,我們下次會慎重考慮掛個海報以茲辨識!

南O時代的學妹,你差點嚇死我,抱歉我根本很少出沒校內活動(狂炸)所以不太好遇,我會一直畫下去,謝謝你!

然後所有光顧我們攤子的人、還有貢獻了無比愛心的人,一切都非常感謝!希望我們有一天能證明你們的支持有他的價值。

然後歪,明明就已經都在南部了還是讓你跑下來支援,拍謝,辛苦了!哎啦ㄅ一ㄩso罵娶!!and老大,你這睡死的王八蛋!好啦我知道你也不是自己不想來,心意我就收下了。

噢,對。叔叔!感想殺來。還有妹妹,看管叔叔辛苦了!

 

接著是關於大富翁:

暫停太多啦!!濕濕黏黏!路西德我要殺了你!公主我愛你!人型SO可愛!闇綠實在好有心!強烈建議闇綠把20面骰列入設計,騎獸意味。

無法到達終點的第一輪讓我有點崩潰,粗略計算大概繞了超過十圈,但這就是它有梗的所在。

於是第二輪變成廚師與林彌互扯後腿無法到達終點,插畫希望!長老則是莫名的一直一路順利到終點,除了第一輪鼻血還在時的背刺以外。

總之超級期待第二版登場,希望下一次能更多人一起玩!

 

關於週六晚間的Bang!

風水太可怕了。歪(注音為警長)從第二輪開始只要抽到警長就崩潰,

鼻血則是跟他同組就會高速失去同伴,長老不管有沒有跟鼻血同組都會被溫馨(?)的背刺,

老大下午睡飽了整個high,但因為話太多又表達方式有問題明明有人格上的保證還是被誤殺。

然後跟我一組的不是我衰就是夥伴衰,據說當晚也是S狀態但其實我整個有點恍惚這樣

 

還有啥?有想到再補好了。總之大家辛苦了!我玩得很開心!感謝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