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繼續戰國BASARA!

關於推廣(?)瀨戶內兩國和親的腦殘條列式短文,還有最近的塗鴉一蓋下收。

腐注意!

 

 

給長曾我部元親,把毛利家的當主娶過門的好處:

 

1.當你為了尋寶揚帆出航四海遊蕩或是逗留在朋友家喝酒十天半個月甚至幾年不在家,回來也不用擔心你家就莫名其妙被人侵略什麼的消失了,因為你的嫁非常能幹又實力強大且唯一的興趣就是顧家。你唯一要小心的是他有可能不小心加入了奇怪的宗教結果滿嘴薩比滿口愛的對你洗腦。

2.你家就是我家,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有了這層共識他就不會跑來搗你的窩殺你的兄弟或是突然背刺你,想要什麼他會直接跟你要。

3.他能幹到或許能讓你脫離因為開發大型機關導致的永久財政赤字。

4.在你可能因為情義衝腦隨便與人立下約定時他能幫你想更多,你們可以到沒人看到的地方大打一架再來回覆客人這好不好。

5.你的野郎共可能會被調教得很有教養,你想喝酒時他們搞不好會勸你要養生,你可能會懷疑自己的家到底還是不是海賊窩但是早忘了自己實際上是地方大名。

6.他有公式設定端正秀麗的容貌,有一雙金線般的長腿與兩個手掌就可以圈起來的細腰,不管是擺在家裡還是帶出門都賞心悅目,而且最厲害的是都不會老。

7.他是個傲...暴(?)...嬌,你可以用餅食類的小點心輕易的收買他,或是享受他只對你一個人展露出他人無緣窺見的一面的成就感,同時你們會有使用不完的M屬性下僕源源不絕的投奔而來。

8.還說什麼呢?你們深愛的是同一片海洋啊。

 

 

給毛利元就,與長曾我部家的當主和親的好處:

 

1.他極有人望,可以輕易的凝聚你們家的向心力,順便中和一下你的家臣們在高壓下緊繃的神經。

2.在你將自己封閉起來全世界都覺得你的冷漠簡直不可理喻的時候,只有他會堅持擊破這面冰牆因為放不下怕你寂寞。

3.他在粗暴中帶了點纖細,任性中帶著體貼,處理事情手段乾脆卻又不是不用腦袋,重點是很好使喚,而且笑起來有你嚮往的陽光的溫暖。

4.他人長這麼大了卻還是像少年一樣熱愛機關與尋寶,隨時可以帶給你新鮮的樂趣或是把你騙出去釣魚。

5.他非常遵守約定,你永遠不用擔心再有人對你失約;而且你想要的東西他都會盡可能的弄給你,包括在拿在手上揮的或是家裡裝一面日輪。

6.你可以不用擔心他再拿什麼要找嚴島秘寶當藉口帶這麼多人打進家門來找你順便開宴會把你家搞得亂七八糟。

7.老實說,他比你還有常識。

8.他可是長曾我部元親啊!這麼稀世的好男人錯過了以後上哪找!

 

以下塗鴉~

協力戰

只是想畫協力出陣的感覺...

 

同樣只是想畫閃圖

只是想畫閃圖...

 

瀨戶內第二衣裝練習

第二衣裝練習

 

夏季的現代瀨戶內

現代瀨戶內,同樣只是想畫閃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