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睡不著,無情緒起伏,無章法,雜,黑,注意,慎入。

 

沒有特定針對誰,沒有對象,只是覺得很困難,

我不懂為什麼要用挖苦的語氣或是用會令人困擾的語氣說話,

想要得到什麼?

或者是自嘲,沒有為什麼,不能洩漏出來,不行要隔層東西,只是習慣,

搞不懂啊...

或許什麼都放入真心是白痴,來真的是白痴,想單純點沒這麼簡單,

或許我的生長環境一直都是幸福美滿一直獲得愛的我把一切想得太簡單,

想簡單點,直接點,給人的感覺太沈重,無趣的傢伙,

根本是自以為是?

理想主義,交際好難,溝通好難,講話好難,人與人好困難。

我想要愛,想被愛,我愛我認識人,倒出去,倒歪了,好困難,好寂寞

其實也沒有,其實有

幸福的要死,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的願望是所有認識的人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白痴,不可能,沒這麼簡單

早就知道了

我把道德感當成理所當然的東西,真好聽,

繼續當個如此期望的傻子,

搞不懂啊...

好難啊...

徬徨嗎?其實沒有,只是好困難,

我的精神世界太簡單,太複雜的事情,不想懂,其實想懂,

怕被孤立,嗯對。

迷失了?其實沒有,其實有,真是困難啊...

想獲得什麼嗎?沒有,不要變化,請變化,請不要。

焦躁,其實也沒有,睡不著,

這樣不行嗎?

有什麼不行?

失眠的傢伙,快睡吧沒用的傢伙,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

世界上只有一個,那個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