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慣例的這次義賣捐款收據XD

這次劃撥的方向是國內援助。

本回募到款項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這次的感想很難寫的感覺,以下應該會漸漸往條列式發展...

 

首先是私人的,關於生日禮物,

在北上前就收到賊一家送的酒與超邪門的項鍊,本來想掛著北上獻寶結果在出門前一刻忘在桌上 囧!

實在是非常邪門,有機會看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然後是闇綠,有個自稱小精靈的人送了一個盒子到攤子上來,因為很冰我還以為裡面是小蛋糕,

結果是隻玻璃鳥。黃黃的真可愛!謝謝

接著是小吉,盛大(各層面來說)到我有點手軟 囧!!謝謝你的護照套,不過我應該會當筆記套來用、

然後畫冊果然讓我淚目了,更淚目的則是手工的卡片。

你真是有雙纖細的手的男公關!從雕花到選色都非常美!

鼻血,你那三顆糖,鐵定是臨時起意的,我就誠懇的收下啦!

然後是少女說窗掉的手工書店本上集立體書...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算窗掉嗎?!!這麼熱烈的禮物我收下真的沒關係嗎?下集希望!!(靠北!

 

關於出現在攤子上的土產們...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出現了大量乾糧,量大到可以吃超過一個禮拜,

闇綠謝謝你的一整盒方塊酥!那家的我真的好喜歡啊!不過,原味就很好了,我們有人不吃黑糖

晴來謝謝你的餅乾,雖然你說碎掉了但我覺得他碎了比較方便吃,附帶一題我好奇了一下他是手工餅嗎?

男公關,你到底怎麼到達台北的?土產太多了吧!!

酒蛋好好吃!奶凍也好好吃!結果煎餅我忘了吃囧!注意到這件事的時候人已經在回程車上了 囧!!

老大你忘了把小米酒拿回去!!!!!!

 

關於出現在攤子上的朋友們...

首先我想說的是,有留名字在這邊說要拿書的人,來的時候要說一聲啦XDDD

不然我們手工的特典會哭泣的XDDDDDD

有專程來結果沒有上篇的人,實在抱歉,總集篇...........應該...........兩場內會生出來吧(?)

本來想放在攤子裡當看板娘結果最後還是請老大與男公關帶去逛的少女,抱歉!!

因為要討論續篇所以會瘋狂大捏他,我覺得這些內容真的不要提早聽到比較好!!

鼻血,報攤的事情還是謝謝你又幫忙處理了,我想下一場和下下場和下下下.....(略)也麻煩你。

闇綠小精靈...為什麼小精靈這麼有梗?你上哪找來這麼有梗的孩子!然後闇綠是靠北咖確定!

晴來與他的親友團,我一直很想這樣對你說,我總覺得其實你是悶騷的人。你是吧?!

阿捲,真是個養眼的孩子(自重),各方面來說XD我莫名的看到人就會有被治癒的感覺XDD

,對啦就是這樣,能見到你真好!抱歉之前的本子的特典的有效認領期限都過了啦~

田圭,好久不見XDDDDDDD你依然是個正咩,但是,照片這種黑歷史就不要再拿出來了!

要常來啦!不然都沒機會遇到你!!!

草草!!老實說,看到本人我害羞了一下,有點胡言亂語,請不要在意,請忘了吧!

GEN.~~~~~~~~對不起~~~~是我的失誤~~~!!對不起起起起起!!!!

能見到你真是太好了!那是你們的攤子嗎?出海綿寶寶那個?!

凍朔!!這麼久沒見你居然出現了!!!這裡應該也有不少人還記得你的名字吧!!

你真是太棒啦!!賀開花結果!!祝作品大賣,有知名度就是好的開始,感想我一定會交給你滴!

 

小吉,看到人就好了,這比什麼都令人開心,你知道的。

 

還有不認識然後光顧攤子的人,不管是舊雨新知都大感謝!

關於義賣的部份,不管是三塊錢還是整張鈔票掏出來的人都大感謝!!這就是人情味啊!!

這週內我去郵局處理完後會把收據貼上來。

 

關於20日的聚餐:

前半是蝦起哄時間後半是羞恥play大會,坐在遙遠彼端的學姐沒機會抬槓有點遺憾,

最遺憾的就是窗掉的大富翁,不然有那樣的桌子不知道能把人玩到壞成什麼程度XD

(也幸好他窗了我們才來得及去逛家具屋)

 

關於21日的卡啦ok:

如果再有下次,我還是會整首啦到完。抱歉大家被我攻擊耳膜,我可是鳥毛他媽...囧

全日文的歌單讓人有點困擾但是又很好玩,說真的螢幕上的字幕我連拼音都來不及看懂,

男公關唱太少了,下次請陪我啦啦啦、少女真的是個少女與大叔的完美融合體!

闇綠你既悶騷又靠北!與少女組成了少女陣線!

賊,靠北。

老大,有我在你還這麼悶騷!

 

在台北期間因為住在賊家對台北國有種莫名產生了一點生活感的感覺,

嗯,暫時先這樣吧。

創作者介紹

涼鞋掉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s
  • (忍不住撲上去)
    就算不可以外帶出場也請讓我摸幾把。(摸)

    要報幾場攤位都OK的啦~~XD

    因為我從毛毛的身上獲得了能量!!!!
  • 田圭
  • 離太遠了麻
  • Kircheis
  • 你知道的,ALL FOR LOVE(眨眼)
  • Kircheis
  • >田圭
    請讓我把你!(快住口)
  • Y
  • 田圭逃げて--
  • C
  • 是手工餅沒錯,但我負責的部份很少,所以回去如果有腹繳痛的現象應該不是我的問題(靠)
    悶騷這件事不要說出來啦討厭(羞奔)
    聚餐的桌子太長了所以跟遠方的人都沒啥聊到QAQ(痛1)

  • 呦咿
  • 他他他他他窗很大啊……(つд⊂)
    第二頁的對話框(←連線都還沒上!!!)跟後面兩頁都空白了……唔啊(つд⊂)(切腹)

    卡啦部分我也都在亂唱跟亂點歌…對不起大家(つд⊂)
    然後因為位置地利之便……小阿唱歌かわいいいい(*´Д`*)(被拖走
  • 田圭
  • ...Q口Q!!!?
  • 叔叔
  • 小米酒?!

    啊啊啊啊我現在因為沒有去產生了好心痛的感覺...
  • 謙
  • 超害羞居然問了名字唔嘎
  • 闇綠
  • 田圭逃げて超逃げて!!

    小精靈當天幫了我很多忙真是個好孩子(*′∀‵*)然後她最大的梗在本體其實是眼(ry)
    生日禮物其實有點虛對不起不是手工的(つд⊂)
    希望下次能把大富翁做出來( `・ω・´)ノ
  • A
  • 鼻血>你這是性騷擾!!(羞)

    吉>眨眼
    ..........慢著,放開那個女孩!
    田圭逃げて--

    晴來>原來是個傲嬌

    少女大叔>我突然覺得好恥...

    叔叔>懊悔吧!懊悔到死吧!!

    謙>ok的!!ok的啦!!

    闇綠>暑假場大富翁~~XDD
  • Kircheis
  • (抱著某田圭無辜眨眼)
  • 紫媗
  • 加油~~期待你的更新囉
  • C
  • WHY是傲嬌!?
  • 闇綠
  • 忘記說其實那盒是100片的綜合包,因為聽說裡面有茶梅起司等神秘的口味所以本來想當做抽抽樂或大富翁戰敗懲罰....(被揍
  • 凍朔
  • 對啊,開花結果喔,書裡開滿了網花,大家看見了嗎?(欸)這後面有無數個悲傷的故事...(被撤離)
    現在想到當天還是很開心(抖抖抖),我會努力的...。
  • BS
  • 真可惜我沒辦法去 ( 被母親大人封殺 )
    然後我好久沒來了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