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抽屜時意外的發現一張去年寫在廢紙上的怨念產物,

因為現在回頭看(自己覺得)超有趣的!於是連角落的塗鴉一起放上來。

 

注意事項兼前情提要:

阿拉巴斯坦國王寇布拉在國內設了一個地下電台,用來處理國內投書明信片上的疑難雜症。

時間點是貝爾回來三天後。

加卡貝爾注意。歡迎同好來自暴

 

 

您好,歡迎收聽今晚的"娜芙亞徹夜不眠",我是主持人拉不寇。

今天收到的明信片來自一位"感覺快死了"先生...嗯...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那麼我來唸一下明信片內容:

 

呃...「親愛的拉不寇先生,從前天開始我就有個難以啟齒的煩惱,」

「實際上,因為幾天前大家都知道的內戰的關係,我正重傷到下不了床。」

「我的同伴蝙蝠俠先生非常好心的一直看護我,但有件事令人很困擾,」

「他每天照三餐準備鳥奶粉,也就是給雛鳥吃的未斷奶食物,說是比較好消化...」

「再怎麼說,這也太過分了吧!」

「雖然想這麼說,但是他誠懇的臉讓我無法把他準備的東西塞進他的嘴巴裡,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感覺快死了"  上」

 

嗯~沒想到王宮----...我剛說了王宮嗎?抱歉...,在意外的地方也有我的聽眾呢!

那麼,關於這封明信片,我想我可以寫信給王宮...不,貴公司伙食部的主管,請他取消蝙蝠俠先生親自處理您伙食的要求,另外,希望蝙蝠俠先生自重,現在國內還有不少要他處理的事務累積在那邊,不要只顧著處理同伴的伙食。

那麼今晚的廣播就到此為止,

我是拉不寇,明天晚上9:30"娜芙亞徹夜不眠"準時再會,

謝謝收聽!

台長

 

於是從隔天開始,全國包含皇宮內外的民眾都帶著微妙的同情眼神看著守衛他們王國的大神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