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蠻喜歡火車的(人少的情況下),

經過的每個地名只要是自己曾經去生活過的,都會拉出我對那裡的感覺與記憶,

我喜歡這種可以想起很多東西的感覺。

以上無關的,剛回來發現水槽飄出惡臭,是泡麵渣,在清理時受到一點精神上的攻擊...

 

扯什麼蛋!!

 

於是正題。高雄FF場感想與之後的事情。

 

首先感謝買資料夾的大家,印象特別深刻的尤其有買了不只一個或是說:「我禁不起誘惑!」的人,

非常感謝你們的愛與信賴!可以的話我們實在很想讓自己能做到更多...

關於劃撥證明,補照片!

劃撥憑證

Y適度的馬了一下處理人員的名字XD

 

這次我們內部最大的疑問大概是莫名的就找不到庫存的書店本,我這裡真的找不到了,

如果其他人那邊也找不到的話,下次擺攤就只能放沒有上集的下集了(炸)

至於原本為以為會掰掰的菜鳥本剩餘的這幾本大概就留著通販不會拿出去了(吧)

 

喔喔,腦死,寫不出什麼東西,以下想到什麼打什麼!

 

因為印刷廠在台南,於是拿到東西後我才去會合,被小姐們用同情的眼神幫忙打包,

然後到高雄時我獲得了得貼藥布兩天的兩個肩膀,幸好到車站就有老大支援。

進了會場聽黑黑說他孤立無援(XD)時有拿著書店試讀本邊看邊笑的客人,

可惜本子也是跟我一起來的,真想看到他本人!

 

民宿的直參名義上是擺攤實際上是同樂會,

所以下次雖然桌上沒什麼東西好擺但是大概得報三攤才能把人都裝進去...呼哈!再說啦!

鼻血為了貴賓室拋棄我們。

↑ 沒有啦,謝謝你幫忙報攤XD下次請抱黑黑與老大!

巧克力妹妹,我等你的月餅,幫黑黑他們做的冰淇淋口味請多作一個我也要!!

現場沒有特別講但是真的應該要講一下的就是我們沒直參時民宿一直承蒙你照顧啊!真的非常感謝!!

BS下次請老實出來相認,不然可以模仿悶騷的捲,在留資料時留筆名讓我們自己發現這件事情XD

阿捲完全就是里歐本人啊!!!!請小心叔叔,他對你念念不忘,超變態!!!

我家那隻,與閃光,請自重 囧

 

週六會場後,集合與徵招方式都非常free的莫名變成一大團人要去擠一間位置很少的義大利麵店,

於是在門外等待的期間,不斷在施放飽含愛與謝意的龜派氣功。

於是賊提出了民宿殺時間密傳(?)娛樂---不限字數的北爛句子接龍,

可惜在遊戲的樂趣也就是接到腦汁榨乾以至於什麼奇怪的句子都出來之前,遊戲就結束了。

在店裡趁叔叔離席時,為了方便玩(?)里歐,隨意的就換了他們的位子,

根據我的估計,如果再坐一小時,他就能幹掉整罐起司粉,老大則是會幹掉整罐TABASCO。

痞子喜歡親近人群的吸管害我笑到現在。靠北!

 

因為再坐下去可能會喝到來自店員的抹布水,於是我們聲勢浩大的移動到M記去吃冰,

因為有專業的鼻血在,於是到現在我都沒搞懂怎麼回事的一瞬間就排出了菜單,

我家那隻與閃光因為坐太遠沒特別聊到於是決定對他們使用突然的大家注目關切攻擊,

然後他們就跑掉了(咦!)

於是我們開始總攻擊鼻血的資料夾,雖然是鼻血的資料夾,但內容重點疑似是攻擊三本柱(咦?)

三本柱的梗都與食物有關(?)巧克力妹妹則是年齡與偷笑都該自重(??)

然後因為民宿還有後續活動於是就散會了,希望下次吃南部團時喲醬能一起來。

 

結果沒看到ROOKIES的電影。

 

禮拜日的感想只有北谷洋嗨到爆炸,讓我不小心也爆炸了!!

還有意外的遇到好久不見的蟲,與收場時的雍。

還遇到了有預感會見到人的阿穎與前一天沒想到會遇到人的六七,

老實說,知道大家都還在努力著這點讓我偷偷開心了一下,希望幾年以後依然能講這句話!

大家加油啦!!

 

會場後,依然被大雨逼退沒辦法看電影,於是我就回家了,

順便因為耳機暴掉接收了痞子與賊支援的耳機,是個糟糕到反而變成有趣的耳機!!

我決定趕快買新的耳機!

 

然後隔天,去阿穎家,佈K24教。

佈教成功。←看吧!!第二季出來時,一起去看現場吧!

還有被推薦了遊戲。

大神真是好玩啊!整個遊戲模式完全是我的款啊!!

還有好吃的食物們,感謝招待!!

 

 

 

然後是週末的K24與狂吃團,大家詳細時間等我聯絡!

先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