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偷連鄰居的無線網路,文章來不來得及打完都不知道XD

總之下面收納的是昨天CWT的感想!

 

因為這次很跩的報了兩個攤,然後我們背後的兩攤兩天都沒來,

於是我們就有了異常廣大(?)的空間......全盛時期卻擠到只能說跟圍營火沒兩樣,好開心!!

除了不用講的廚師魔王庫庫爾、是發光體本身的公主、一直在悶燒的叔叔、

感謝快要無法叫他少女的翡翠與朋友在我們沒上去的第一天還是幫忙擺攤!!腳請多保重!

終於有機會被拖出來吃飯的林彌喲咿(全名盛大),看到本人才會覺得是少女,禮物超級可愛的大感謝!

像旋風一樣的特爾還有小威,我們天窗了!沒有東西可以掃!事實上這次吃飯是我第一次聽小威講話啊!

我還是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然後原本打算寄本於是就幹到號碼的里歐,你好帥好悶燒(咦?!!)月底不要跑!!

可惜來的時候其他人都去逛場了,離場前看過本人的我跟廚師還有叔叔奮力的尋找里歐,不過沒找到。

 

下次要吃飯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桌子比較圓的餐廳,攻擊與防禦(??!)比較方便。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帶上去的本子有三本默默的就清空了,只有前篇的書店本大家還敢買下去實在有種!

然後菜鳥本我這裡沒有了,應該也不會加印,有想要的人高雄場記得來拿最後幾本存貨,個位數好像。

 

所有光顧的人,不管我們認不認識都非常感謝!

然後我們第一天因為停不下來的風雨實在無法北上,如果有專程來卻撲空的人,非常抱歉!!

如果有專程來找新刊的人,我們天窗了!非常抱歉!!

昨天下午我大半都睡掉了!!非常抱歉!!!顧攤的人辛苦了!

諸多觀照實在非常感謝,下次月底高雄FF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