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以後遊戲方便做的角色資料補完,

這樣以後只要從裡面精減需要的部份出來就好了XD

魔法練習  

於是往下收納:

 

<<本氣mode庫庫爾 水屬性>>

不能被物理攻擊,被攻擊到不論身體或是精神上都會彷彿遭受重擊,無法立即有反應動作。

精神與魔法攻擊有較高的抗性,另外占卜被中斷情緒會極不穩定一段時間。

有夥伴時相當依賴魔法與夥伴的能力,所以只帶最少限度的糧食與藥水等物資。

 

(攜帶物)

自己手製的手杖︰用來輔助魔力流動,在旅行中受過祝福所以不易損壞。

來自故鄉的小刀一把︰預防萬一防身用,也會用來削木頭等。

解毒藥草一撮、恢復體力與魔力的藥水一小瓶︰極緊急狀態用。

 

(魔法)

占卜:用水或紙牌或石頭或草占卜解決問題的"大致"方向。

急救:可輕易治癒小傷口,兩個巴掌大的極耗時間與精神,使用復活術會比醒來的人還像死人。

隨便就能使用的魔法:照明術、火花、控制液體流動、改變密度、濾水、召喚果凍狀水球。

集中精神能使用的魔法:冰壁(厚30cm寬5米)、冰柱、冰凍目標物(長寬高2米內)、水柱(目標離自己越近傷害越強)、目標物脫水。

用手杖畫魔法陣可加強的:水的防護壁、水的結界術(圓周直徑3米)、沉沒術(目標物原地無視地理沉沒)。

用了就得躺下來休息的魔法:召喚雨(把風輔助可轉換成暴風雨)。

 

如果有可加強魔法效果的道具或媒介可大量減輕術者的負擔。

認為知識就是力量、魔法技術是基礎,怎樣應用魔法改變情勢才是重點。

因為不喜歡帶複雜的行李,經常用魔法來取代行李的作用,

只要不一直連續使用魔法就不太會有魔力枯竭的危機,要是枯竭了,放鬆精神坐著休息就能逐漸恢復魔力。

 

 

<<把風 風屬性>>

照明度隨生命強弱變化的永效性照明設施(?)、

停在庫庫爾頭上或手杖上能把庫庫爾的魔法轉變或附加成風屬性。

 

 

<<茅柴 火屬性>>

因為是火屬性所以抗火,當庫庫爾遭遇火屬性時可擋在前面讓庫庫爾繞跑。

必要時會用犄角擋住敵人,除此之外通常以保護行李為主不參與戰鬥。

 

(茅柴攜帶物)

皮非常厚的日記本:附加了紀錄畫面的魔法,文字用庫庫爾的手指來紀錄。裡面紀錄了旅行過程、動植物與水質礦脈、遺跡等研究。

背包:裝了補充魔力的藥水、常會補充份量的乾糧一包、占卜用的紙牌兩副、故鄉的調味料一罐、有時候會拿來應急用的紀念品們。

毛毯:野營外宿等可以打地鋪或包著睡覺都好用。

毛巾:經常會下水,毛巾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