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莫名其妙其實還在企劃階段的的突發本,企劃篇兼懶人包!

起因是這個

於是就順便畫出自己的角色

於是就順便畫出大家的角色

於是因為老大亢奮的暗中提案被鼻血無意中揭發,今年八月的特典就隨便的決定了。

於是以下收納的是正式的企劃內容啦,內文來源是老大~

至6/30最新名單。

 

十年怨念小本揮發之角色祭同樂會紀念冊-奇幻世界的你我他

靠!好長!

 

---出本公告部份(尚未完成)---

其實之前就在民宿眾內偷偷講說要出角色本了,原本是打算保密到最後一刻的不過……

既然被大家問了那麼我就大發慈悲(被眾人毆打)的說說條件吧!(再毆)

沒啦,其實這種正式(?)一點的活動都要寫清楚條件才能玩……

 

條件1:

本書僅印刷30本,總共參與人數要超過15人以上,其中願意被當成出本材料的人要10人以上。

另外如果沒有特別註明不想被當成出本材料的人會被當成願意計算XD

於是有多少人要這本也請在討論區說明一下。XD

 

條件2:

願意被當成出本材料的人可以另外以成本價入手一本或者跟書店本合買。

至於跟書店本合買就不用另外算成本價 也就是用送的。--這好像不是條件而是福利了……

 

條件3:

至於同意上述條件並簽名的人,由於民宿眾有時間因素的影響,以至於也許不能全部都畫出來,所以有選擇性放圖,抗議駁回申訴無效(被毆)

但接受抗爭,請在留言區跟繪圖者討論吧XD。

 

條件4:

本書為限定特典般曇花一現的存在,也就是沒有下一集的可能,請不要跟民宿眾催討不可能出生的東西。

沒買到的抱歉也不會再版。

 

條件5:

需同意以下條款並且結尾簽名。簽名者代表同意以上條件,有疑問者請在討論區跟繪者討論。

a. 人物繪上會有名字跟來源角色設定等文案。

b. 人物設定等可能會依繪者喜好而有局部修正,請視為衍生創作即可。

c. 人物可能會出現在民宿各類創作中,徵求接受自身人物可能改變性格及原創台詞的雅量。

 

同意以上各項條款者請在涼鞋掉光光簽名蓋章蓋血印(再毆):

PS.這裡簽名等同列入條件1的計算並且同意以上條款,超過15人出本領書就指日可待(毆)。

有異議者請在簽名處留下問題,民宿眾會努力討論與解答,像是要書不要人設,要書不想畫圖等等之類的雜項……

 

---以下則是給同樂會的捧油:---

介意民宿將你的圖張貼在本子裡嗎?

不介意的話,請將圖依照格式寄來,並且附註 簽名,可簽在圖內也可在信件或者各種轉交方 式上註明願意給民宿同樂本隨意使用。

格式:300 dpi 以上

大小:B5

請彩色&黑白各準備一份(雖然很不幸地,應該只有錢印灰階)

 

目前簽名的名單:(分類錯誤或是有遺漏請下面提出抗議啦XD)

參本:A、E、Y、K、畦、喲咿、MT、闇綠、捲、V.G、植、BAGA

人設參本:公主、阿弟弟、痞、鼻血、叔叔、CERA、asano、巧克力妹、正太、

沒參但是要本:alish、畦腐友大康、将沪川、阿懶離歲Huaji阿魂魂、BS旋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