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畫自己微妙的有種獨自旅行的寂寞感,於是就來狩獵(?)別人的角色。

我發現畫別人的角色跟精神強暴他人沒兩樣...

※10/7日 追加其他角色。

呦咿OS:到底要把我拉上來幾次?

 於是拿喲咿的人設來畫 

*林彌 14~16歲 155cm

於是第一個犧牲者就是第一個被我看到人設圖的喲咿...

女孩子真好,超可愛的!但是我很擔心她拿不拿得動這跟手杖!

以下收納。

 

於是畫了正太家的小孩:

於是畫正太的角色

拖正太的福,畫了好久(?)沒畫的正太型角色...

 

然後本來已經有被我鎖定狩獵的角色被插隊了,

就是半年才會寫一次日記的舍弟

我弟的角色

*目測約34歲,實際2x左右 210cm

靠腰,畫死我了。

如果被說非常我的角色也沒辦法,因為沒有原案能參考。

是說這算例外,其他人的話,沒有原圖我是不會畫的。

 

接著,原本要強暴的務實大叔卡稿,先強暴剛把我強暴了一輪的老大

(這什麼文章內容...)

於是畫眼圈的角色

*路西德 目測不超過20歲 186cm

畫得好啊老大!這是我的回禮!

感受我的愛與誠意吧!!老大!!

順便照老大的願望,文字添加說明一下,他的騎獸是白老虎。

 

然後是給了我非常草的草圖,跟原案已經非常不像的的人物。

於是黑黑的角色  

*那迦火 21歲 178cm

原本細長結果越畫越圓的那傢伙超難強暴。

在打底時身形飽滿結果不知不覺越畫越瘦的傲嬌鳥太搶戲。

 

我對總是躺下來要睡覺時才出現構圖接著出現衝動不起床不行的自己感到絕望。

於是畫強暴了其實自己就畫了一堆圖的鼻血的角色...

然後鼻血的角色  

*翡翠 17歲 158cm

對不起!!!你自己的圖源比較可愛!!

 

然後是MT的角色,意外的...非常難強暴!!

光是構圖大概報廢了5次,最後出來的結果居然還是披風佔大多數,於是只好...

於是MT的角色 

認真的畫披風。

關於書本,雖然問卷裡提到"再也不碰書本"但是設定圖裡有書,就還是畫出來了。

另外,被我非常認真畫的表情因為全身圖會看不清楚,於是不甘心的...

MT的表情 

放了局部圖上來。

*哈爾默瑞德 25~35歲 178cm

 

接著是明明不會畫圖(?)卻還是認真的生了人設給我的CERA

為了回應這個心意,一定要強暴到他覺得過癮才行!!

接著CERA的角色 

*晴來‧哈魯卡齊塔 20歲上下 174cm

但是色指定完全不明啊!!!除了頭髮與眼睛的顏色...

於是以上三人,並稱黑髮黨!(慢著)

 

接著是雖然有人設但是沒放到網路上於是也沒有超連結可連的民宿的痞子!

簡單的說,就是有天然屬性然後運氣超好的雙刀劍士。

然後小強的角色 

*拉奇羅斯格 17歲左右 181cm

沒想到要縮到BLOG剛好的尺寸圖就會小到什麼都看不清楚,

這還是把刀切掉一半免強縮的結果...都是姿勢不對的關係啦!!

 

接著是...嘖,叔叔的角色。他的人設圖來自萬惡之首老大。

在往下拉之前我要先聲明,叔叔是個會穿大衣對路旁小孩呵呵笑的變態,這是真的。

接著叔叔的角色 

*霄月 24歲 175cm

因為不知道雪貂長什麼樣子所以我亂畫了。

老大我分析出原因了,因為民宿很少畫有長直髮的男性,所以我們會覺得這麼新鮮!

 

接著照人設出圖順序其實應該畫田圭或是阿捲,

但是田圭還在等色指定,阿捲則是太完整沒有補完空間,就先強暴了闇綠的角色...

於是闇綠的角色

*伊娜 23歲 165cm

先畫跟是不是女性角色沒關係喔沒關係!

因為修羅場沒網路的關係突然忘了角色名字於是我隨便的寫了green也請看過就好...

還有畫到一半才覺得沒畫小馬甲的正面實在有點可惜但也來不及了...

然後我畫起來已經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了...抱歉!

 

然後是田圭的魔術師!終於有完整的人設能強暴了!但是...

然後田圭的角色

*彰 永遠的20歲 178cm

陷入苦戰。田圭的圖太有個人特色了...

被人家畫起來味道都跑光了啊............................

 

接著是早就該強暴而且其實自己一直想畫的的角色。

這種身材好短髮捲毛睫毛長的大哥(?)是我的款啊!

然後阿捲的角色 

*修爾里歐 20~23歲 182cm

可惜的是沒畫出182公分高的感覺,還有動作沒有自己想表達的那麼漂亮,

對不起啊啊啊阿捲還是你自己的原案比較有味道...

 

然後看感覺是自己很擅長畫的類型卻摸索很久的的角色。

畫的時候把角色的感覺定位在近戰系魂合術師,阿玖覺得不對勁的話,接受抗議XD

接著阿玖的角色

*露卡 外型18~19歲 170cm

其實連衣服顏色都為了畫面好看亂改了...所以那個,接受抗議XD

 

非常久沒有強暴別人然後純粹因為想畫感覺不太一樣的女孩子,

於是就莫名的被我拿出來強暴的的角色。

於是強暴米達

*米達 ?歲 175cm

但是是上班偷畫、滑鼠簡易上色、色指定完全不明所以未完成狀態(炸)

西洋劍超萌啊!!然後這種已經完全無視原案的長裙,

純粹只是因為我想妄想她開戰前刷拉把長裙一整片全拉掉的模樣...

 

 

讓我畫得很害怕的公主的角色...她的角色原設定圖是在會場幹到的,

只能說,破了Y給的草圖紀錄,於是畫起來已經跟原案完全不像啦!!!

衣服尤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畫得很我流。手上的東西則是玻璃竹筒(幹麻用的)?

角是我根據血統設定亂加的!然後用筆電畫我估計色偏會很嚴重。

公主大人

*衵炚(?) 目測約16歲,真實年齡不明  150cm

原本在心裡有為公主的角色設定符合她氣勢的動作,結果設定身高是150讓我覺得超級難搞...

結果比起對角色的感覺,不如說對公主的感覺多了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