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繼續MZD製作,但是...

模型製作第三日 

這頭髮快搞死我了,後腦杓的部份還沒做完,

但是因為帽子做下去的關係不等他乾掉我手沒有地方可以碰,於是今日煞車!

我快要懷疑只有週末有空搞這玩意了...囧。目前頭部完成度50%

 

到帽子出來就很明顯了,是17神,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為了研究服裝細節做了筆記性的塗鴉,發現...

17神 

咦,露指手套、領巾、小外套.............................葛洛夫?!

(不認識我家小孩的人往右下角看那三個黏在一起的傢伙)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