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放難得的四天長假的第二天...啊啊只剩兩天了嗎...

在這樣難得的長假裡我被問到打算做什麼,我回答:先睡飽,然後畫到爽。

...啊啊啊只剩兩天了嗎.........已經又開始覺得時間不夠了啊...

 

以上無關,這是延遲了一週多的Bakuman感想,

因為我真得很喜歡這回,所以就算LAG了也要寫XD

往下有捏有圖注意。

 

本回延續上一回蒼樹決定脫離與中井的搭檔,到SQ去與KOOGY搭檔連載的主題,

聽說了這個消息的中井決定靠拼畫技搶回他的原作,

於是他每天晚上八點在蒼樹家對面的公園裡作畫,然後將作品放進蒼樹家的信箱。

 

說實話這跟癡漢沒兩樣的行為我卻有很高的認同感啊...

這是一個漫畫家們的故事啊!!

如果我是蒼樹,有人願意為了我的原作這麼努力,這麼努力到自虐的程度!

為了與我的世界觀相契合,而且,實際上對方的畫技還相當好!

一邊是為了自己的作品這麼努力的人,一邊是已經確定可以連載的機會,

蒼樹迷惑了...

 

老實說,我覺得,根本不用迷惑嘛蒼樹...你是原作耶...

JUMP裡同時擔當複數作品的原作明明就是常有的事嘛!!

 

總之把鏡頭轉往久違的福田君身上,你真不愧是本作我最欣賞的男子漢!

默默的在天寒地凍中守護同伴,還不讓對方知道...

結果本回讓我很開心的理由之一,就是福田組又出現了!

久違的福田組 

而且是從這次競賽中比組長(?)更早開始連載的最高衝口說出來,

我就因為最高這張醜臉和這句台詞在這回變得很喜歡這個角色XD

於是組長...不,男子漢福田決定不管中井畫到死也甘願的心情,

率領福田組(除新妻老師外)要把那個正在風雪中蓋著塑膠布畫漫畫的癡漢拖回家,

 

結果,就看到這傳說中一幕...

傳說中的一幕 

幹,我居然跟著哭了。這麼靜態美的畫面為什麼會有這麼熱血的感覺?!

你贏了啊中井!

你對漫畫的熱愛、不肯放棄的那種不甘心、對右手的保護,讓你贏到一個長得超正的原作啊!

結果趕來的福田組...

於是趕來的福田組 

你們還是回去吧,沒有需要擔心的事情了XD

 

結果終於坦率的說出自己一直在逃避原作的不足之處的蒼樹也被我瘋狂加分,

因為在建立沒有很久的搭檔的關係裡,我覺得要說出這樣的話很不容易,

於是這兩人在互相認同對方的原作與畫技中,一口氣成長了。

另外,這樣的蒼樹我覺得非常可愛!

前言撤回 

福田組員,最後一名成員融合完畢!←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