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意義的照片,只不過鬼火很多不知怎麼有點火大...

鬼火太多了 

晚上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在這遊戲上拍的照片,以下收納。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在說什麼屁話...)

曾經非常年輕的我啊 

話說這遊戲主要就是在玩仲魔系統,

每個人在這遊戲裡的人生都是一輩子在收服、合成各種仲魔,

於是在這麼多仲魔裡我有幾個固定的、深愛的搭檔...

 

像是我家燈籠傑克,技能是全屬性小型單體魔法,

從20級養起不知不覺長得非常大。

我心愛的傑克 

像是我家瑟坦特,對玩魔法師的我來說他是我命中注定的騎士(自稱),

技能是各屬性武器攻擊。

我心愛的阿瑟 

還有純粹就養爽的式神。看起來帥嘛...
我的式神  (←圖比較長,請點)

第一次去騎士廟玩,爽快的死光。

在聖殿死光  

再之後去玩,樂勝(?)...這麼上相的地方不拍照怎行?

這裡感覺取材自中世紀聖殿騎士團的設定,放了很多鍊金術的符號在裡面。

後來再去聖殿  

在總本山外的上野地區,某天凌晨時的星光,

我非常喜歡。

上野的晨星 

不算題外的題外話,在遊戲裡被認出是民宿眾,

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居然發生了...老實說,還真爽 囧

被認出來了 

然後對方的公會名稱讓人非常開心,太害羞了讓人不好意思說的程度XD

以上(啥?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