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個很重要的夥伴從他的工作崗位退休了。

 

他與我配合得天衣無縫、與中指左側的繭吻合得像是親生的手足,

他既廉價又值得信賴,穩定的擔任了他好幾任搭檔與我之間的橋樑,

陪伴了我近十年,卻在最後四年才被安裝驅動程式而開始產生筆壓,

 

他的名字是WACOM 古董型 ET-0405A-U

羽毛氏.細雪

我的第一支數位筆。

 

十年後的今天,他終於開始接觸不良、選取不能、無法畫出流利的線條了...

功成身退的數位板

看看這被刮花的身體...

看看這被磨損的筆頭 

看看這被磨成菱角的筆頭...

再見了我的愛...我會讓你繼續沉睡在民宿本部櫃子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