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閒聊瞎扯。

 

我突然想起一道令我非常懷念的料理,

他就是一小碗白飯上面放一撮滷過的雞肉絲,最後澆一匙滷汁,完成。

是一種簡單又容易滿足味蕾的有點鹹鹹甜甜的料理。

 

突然間非常想吃的時候,

我一直想不起來究竟是在哪裡吃到的曾經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的味道,

現在想起來了,

就是原台南O技的學生餐廳裡,一碗20~25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在台南市區裡哪裡可以吃到這種東西的...

 

以上無關,我非常喜歡外帶晚餐,然後在騎車回家路上的這段時間,

這種感覺好像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了,

自己分析了一下原因,

我想是因為這時候不會想著晚上要做什麼才好、接著要做什麼才好、什麼都沒想,

只有想著"晚餐~~~"還有自己坐在電腦前翹著一條腿邊看螢幕邊嗑飯,

這麼簡單卻因為很自在舒服於是非常期待的事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