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馬還蠻糟糕的,尤其是收音和轉播,麥克風一直都有雜音,轉播則是會一直斷訊。

然後整場典禮對海角有捧過頭的感覺,這樣不大好吧對其他入圍電影有點失禮。

對頒獎結果可說都沒有意見,但或許是口誤我還是想告訴陳可辛導演:抱歉,海角不是中國電影。

 

曾志偉果然很會主持,我覺得頒獎人裡最流暢的就是他。

 

期待很久的海角團不予置評。

 

黑人製作的短片:台灣人的電影夢

其實很寫實、意外的很好笑,尤其是第一段梗很多。印象深刻的台詞:

『找五個曾經遇到鬼的小人物組成一個動作派的青春無敵樂團,充滿夢想有海角的feel』

『途中經過幾經波折碰到黑道,最後才發現他們彼此相愛!』

『再來!最後給這五個人一個床戲!』

『會中會中!』『我得過獎。』

 

『我是台灣出生的導演 - 李安』

 

李安導演說自己終於有熬出頭的感覺後,接著直接點名小魏,這瞬間我莫名的好激動啊...

能從李安手上接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小魏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榮幸XD

 

賽德克.巴萊,等你了。

 

往下,關於ROOKIES的情報:赤星確定要登場啦!!

 

明年的劇場版似乎已經確定兩名學弟的演員了:

 

赤星獎志 - 山本裕典

濱中太陽 - 石田卓也

 

赤星!臭屁學弟終於要登場了啊啊讓我來看這兩人長怎樣...

 

二子玉川學弟團

 

咦,應該反過來才對吧!!

這樣感覺很微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