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有幾個動畫界裡的神OP

稍微整理一下後發現與畫面比較起來

他們讓我覺得是神作的原因說不定是音樂也不一定

0

有個人叫菅野洋子

當我發現COWBOY、BACCANO、創聖的片頭、還有奇蹟之海的曲都出自這人之手

且我心中的神片頭有近一半都是她的作品後,她在我心中就變成神了

以下,我心中的神片頭們

0

先從菅野系列開始︰

0

COWBOY BEBOP

沒看過這個片頭是你的損失(認真)目前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神片頭

0

接著與名次無關但是太長了,往下隱藏

雖然貼過了但不介意我再貼一次吧!BACCANO!

畫面太神,但是可能參考自某B級洋片?

但無論如何說他是神曲也不為過吧?

(笑點是對岸的字幕組都會把自己的組名做得跟動畫標題很像XD)

0

攻殼機動隊 S.A.C 2nd

這個我喜歡的其實是他的歌

尤其是最後一聲電到我到有種想為他懷孕的感覺

0

羅德斯島戰記

在看過他的畫面前,我在好幾年以前就深愛"奇蹟之海"這首歌

0

接著與菅野神無關

0

與BEBOP同世代的TRIGUN

我非常喜歡它影像與畫面結合的節奏感

0

GTO二代片頭,我在這裡認識色情塗鴉

在台灣播放的當下與神行太保並列我最喜歡片頭

0

少女革命

沒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0

ef,這個大概要連最終回版的OP也看完才能理解我喜歡它的理由

這是一個每幾回就會變更片頭細部的動畫,最終回OP點這

0

絕望先生

雖然我沒看原作,但我甚至懷疑有人沒看過這片頭

0

接著有夠懷舊篇︰

0

魯邦三世7:55秒開始版本

很可惜找不到獨立的檔案

0

我永遠的愛,絕對無敵雷神王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