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了一天待在閉關處讓自己沈澱了一下
總之就是回來了

就像以往一樣要北上前滿腦子好懶車錢好貴好不想去
但是去了以後都會慶幸自己有跑這麼一趟
順便提醒自己不再努力點不行
不管是為了誰

要感謝的人依然非常多

豪邁的幫我們處理參場諸多事宜的鼻血與他的朋友
每年這時候一定會來洗滌一下民宿南部眾心靈的公主
好心的用機車把我們送到客運總站的公主身邊那傢伙
純粹想來嚇人結果變成一直在幫忙顧攤的叔叔
總是熱心捧場每次來一定會帶手工製的禮物讓我振作起來的呦伊
闇綠謝謝你的土產,真是好吃!我第一次覺得方塊酥真的很好吃
還有每位捧場的朋友,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是聽說也有不少二話不說到攤子上拿了新刊翻也沒翻就結帳的人,實在非常感謝
至於那位從國小就跟到現在讓我害羞到想鑽洞的小姐請還是多浮出來吧OTL
然後莫名其妙就遇到讓我更想鑽洞的67和兄貴OTL
那個,我沒遇到阿JIA,只有請朋友幫我拿了一本過去要給植
這種東西,我還想完售後連下篇一起出重製合訂版,拜託到時候再看吧


關於新刊的檢討:
因為真的是趕到最後一秒,其實很多格的效果線都漏了沒處理
因為公司的掃描器不太好,明明手稿試印時感覺很流利電子檔印出來卻是這種毛毛不乾淨的線條
還有不能當藉口的低潮期,無法畫出原本很拿手的刺刺頭害手套君的頭髮層次薄了5層
影響最大的就是原本線稿到處理電子檔本來都是預定自己來,因為自己要的效果自己最清楚
無法這麼做的結果就是讓Y與E很辛苦,尤其是Y
而真正最糟糕的其實是整個作品沒有一次畫完
非常抱歉

暫時後半年的目標除了已經確定的11月要出大振本外
書店後篇會努力生出來的,還有一直很想出的某套卡

嗯,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