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大的一回,不過....
算了,想說什麼還是往下隱藏好了

首先是聽說有彩圖,於是心動期待菜鳥們的指定色出現
很可惜的是沒有,這回也是草帽團大集合,同時第四屆人氣投票開始。
唔喔!慣例的前五~六名都會是草帽團跑不掉吧
上次第九名的卡庫因為大伙被尾田婊到這次前十應該掰了...沒關係,我愛你

不知道菜鳥們能衝到什麼程度XD

黃猿登場了
說真的雖然如果他真的是斯潘達因的話我會喊靠腰
但也覺得這樣的話還不錯,看雜碎的爸要怎麼變成黃猿也是某種樂趣

但很可惜不是。
黃猿是長這樣的傢伙


......嗯,三大將的外型只剩赤犬能期待了。


於是非常在意羅與吉德對大熊的結果...
這週也沒有啊
尾田算我拜託你了不要玩我啊~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就這樣領便當了啊!
最後跑去找魯夫的那個腳的黑影到底是誰啦!
拜託千萬不要是大熊啦!

於是在上上回說要繞跑的菜鳥們這回大活躍



曾經把自己變小的波尼這回把海兵們變小或變老
看來她的能力應該就是控制年齡吧
啊,那個...特拉法爾加先生,我可以麻煩你去惹火這位小姐一下嗎?XD
是說這個角色我蠻喜歡的,趕快繞跑的話應該能在新世界登場吧

長手族的阿普

到底是想怎樣!你到底想怎樣XD
我發現你非常愛湊熱鬧
雖然外型不是我的款但是性格很可愛

然後本來因為是北海人於是還蠻期待的魔術師霍金斯

你有沒有別的台詞啊我快看膩了啦
現在是菜鳥們中第一個直接遇上黃猿的人
到底會怎樣好在意啊...

尾田最近真的設計了很多不錯的角色啊
於是還剩北海的德雷克與空島的怪僧下落不明
比起這個我很在意大熊那邊啦尾田

咦?好像少了誰沒講?有嗎?


本週草帽團讀者化
面對活生生的金手指選擇男子漢的不查攻略繼續遊戲
於是開始了三日泡泡群島大逃殺(偽)

咦,下週是有沒有連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