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不過是去個台北也覺得好累
結果馬上就要煩惱一件事情...

獅子王的票明天開賣啦~

但是演出地點他馬的是小巨蛋啊!
票又貴又大到不適合做音樂劇的演出服務與危機處理都非常差的小巨蛋啊!
有多貴?向來都看3800左右的票價的阿如果這次也買3800就得坐到3樓
就是這麼貴啦。
看到這個消息的民宿眾,今晚請自動跟我聯絡


然後就是一個不知道該喊靠北還是該大笑的消息
CAPCOM公開了逆轉下一作的官網

逆轉檢事

靠腰啦~~~XD真的不是愚人節的開玩笑?
然後往下,噬魂者動畫第一集超級簡短感想

唔喔動作的流暢度真是神!看不出OP與ED居然是一人動畫
另外非常多人喜歡的OP曲,雖然對西川先生很抱歉但我不太喜歡副歌
畫面表現力上喜歡原作的應該可以安心了!不愧是骨頭社
然後我個人有點擔心的沙必死畫面適當的做了調整,GJ!

啊,女主角的聲音我居然已經微妙的習慣了...

真想早點看到第三集...還有不知道要等多久的聖劍登場
本來有考慮要不要低調但是如果有在騎畜生
以SOUL EATER為關鍵字來騎現在還跑得很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