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料理仙姬
看封面一不小心就會以為是成人漫畫的料理仙姬
成了今年春季檔的日劇

"啊...喔...這樣啊..."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反應是這樣
想說...反正作者是那個菊地正太嘛大概就是怎樣怎樣吧之類的
(明明從小看一堆他的書這反應是怎樣XD?)
結果剛剛才發現...阿仙的演員是她啊

蒼井優啊!

以一個店長踢...不,踢店長擄獲我的心的倉井優啊!
怎麼會!!(這個怎麼會真是意義深遠)
於是就會準備追看看情況

然後是極道3
是一部我只有看漫畫沒看紅了半邊天的日劇的作品
原本會就這樣繼續與他的日劇無緣下去但是現在情況也不同了
我有在注意的關西Jr.桐山小弟與他的搭檔中間小弟也就是B.A.D二人組演了這部戲
歐買嘎是Jr.耶而且是關西的Jr.居然能演到這部傳說中演了就會紅的戲
當然追。

然後是SP的SP
就是去年尾今年初的日劇SP(嗯名字就叫SP)要在四月中出SP補完劇情
這部戲真是好看啊!越往後越好看尤其是配樂非常讚
還微微帶了點大搜的味道(總監都是本廣先生)
跟大搜不同的是警察是辦案抓犯人
SP是特務當重要人物的保鑣也就是會移動的城牆
嗯,幸好有等他全出完才看不然會被他每回的待續點氣死
這個SP的SP是一定要看的啦

除了日劇,還有噬魂者要看
而且不知道看了幾輪預告後我才注意到寫配樂是岩崎琢
關鍵就在最後幾秒的字幕配樂突然覺得有濃濃的天元味
結果是同一個人啊就是天元突破的岩崎琢啊!!
原來大航海ㄤ賴也是他的作品,結界師也是


今年春季對我個人而言好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