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料理仙姬
看封面一不小心就會以為是成人漫畫的料理仙姬
成了今年春季檔的日劇

"啊...喔...這樣啊..."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反應是這樣
想說...反正作者是那個菊地正太嘛大概就是怎樣怎樣吧之類的
(明明從小看一堆他的書這反應是怎樣XD?)
結果剛剛才發現...阿仙的演員是她啊

蒼井優啊!

以一個店長踢...不,踢店長擄獲我的心的倉井優啊!
怎麼會!!(這個怎麼會真是意義深遠)
於是就會準備追看看情況

然後是極道3
是一部我只有看漫畫沒看紅了半邊天的日劇的作品
原本會就這樣繼續與他的日劇無緣下去但是現在情況也不同了
我有在注意的關西Jr.桐山小弟與他的搭檔中間小弟也就是B.A.D二人組演了這部戲
歐買嘎是Jr.耶而且是關西的Jr.居然能演到這部傳說中演了就會紅的戲
當然追。

然後是SP的SP
就是去年尾今年初的日劇SP(嗯名字就叫SP)要在四月中出SP補完劇情
這部戲真是好看啊!越往後越好看尤其是配樂非常讚
還微微帶了點大搜的味道(總監都是本廣先生)
跟大搜不同的是警察是辦案抓犯人
SP是特務當重要人物的保鑣也就是會移動的城牆
嗯,幸好有等他全出完才看不然會被他每回的待續點氣死
這個SP的SP是一定要看的啦

除了日劇,還有噬魂者要看
而且不知道看了幾輪預告後我才注意到寫配樂是岩崎琢
關鍵就在最後幾秒的字幕配樂突然覺得有濃濃的天元味
結果是同一個人啊就是天元突破的岩崎琢啊!!
原來大航海ㄤ賴也是他的作品,結界師也是


今年春季對我個人而言好熱鬧啊
創作者介紹

涼鞋掉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紅
  • http://tw.youtube.com/watch?v=19gVlsRJQW8
    上面是神劍闖江湖OVA追憶篇的配樂影片的連結
    這部動畫的配樂也是岩崎
    琢編的你可以聽聽看裡面
    音樂的氣氛充滿時代的無
    奈和悲傷

    說到神劍闖江湖追憶篇
    算是岩崎琢的成名作因
    為之前他都默默無名直
    到編神劍闖江湖追憶篇
    的配樂才開始出名

    神劍闖江湖這部緯來八大
    播過就算不認識這部動漫
    看廣告應該知道一點但是
    沒有播岩崎琢編的神劍闖
    江湖追憶篇

    神劍闖江湖追憶篇是在講敘劍心作劊子手時期的故
    事這部動畫的年代有一段
    時間了

    雖然台灣電視台沒播在台灣有出追憶篇的DVD


  • A
  • 哈哈我知道這片的配樂也是岩崎,後來有一天的日記有寫到。
    是說你的文章排版怎麼怪怪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