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裡我最喜歡的月份是2月
跟自戀沒關係(喔?)在所有月份裡他特別短
在學生時期他有長假,他的氣候寒中帶著將來的微暖(雖然今年冷得異常)
他還有四年才有一次的2月29日,例如今天
聽說我身邊的人的身邊的人有人在這天生日
讚啊恭喜他!

然後我只是想在這樣的日子寫寫日記而已
於是隨便的寫一下從前天晚上開始到昨天半夜結束的...
阿與賊民宿本部糜爛的電影與動畫連續播放與狂吃飽睡睡飽狂吃記錄
註:請原諒我懶得認真寫影評,所有影片感想都極短極沒營養

2月27日 pm7:00左右
永吉便當(因為我想吃)肉魚一份、鮭魚一份、波哥013號凍奶茶x2外帶回本部
邊看電視邊吃結束後開始購買補充用民生用品
小西門青草茶一大瓶→衛生紙大小包與濕紙巾+洗髮精→租片
因為看到最後直接睡著,隔天早上才發現洗髮精買成潤髮乳,算了
回到家打開電視時正在播黑傑克的劇場版(體格很寬的那個版本)
當然順便的就看了,該集內容是聖瑪莉達的貓頭鷹
接著於是使用雞蛋破雞蛋的點名方式,決定了播放順序:

穿著PRADA的惡魔
感想:米蘭達與安德利亞你們快去結婚啦!
一個S一個M根本超合的啦最後米蘭達連歷年來只有一次的微笑都出現了
還有為了自己著想果然還是該創業

海賊王劇場版祭典男爵與神祕島
因為賊要看某廚師游泳的樣子就租了
這種畫面構成方式的感覺...細田守原來是你啊!
於是一直看到太一轉向鏡頭的臉跑出來

改造人類009
終於看了009,的確是上一代的產物
節奏真快,才第三回就出現最終boss(違?)
感想:難怪偶爾撿到同人產物時只會出現002~4+009

吉屋出租
因為前一天找了莫文蔚演出Mimi的片段給賊
於是就興起複習的念頭,隨便的租來播原音搭配解說版的旁白來看
結果已過午夜賊在中途睡著了
留下我ㄧ個人在看到最後一幕時躺著熱淚盈框然後用棉被擦掉
感想:真想看這班底的現場,眼鏡兄太讚

2月28日 am12:30

起床,此時賊已經洗完澡,用力的賴床了一下接著洗澡,到出門已經2點多
於是可以吃到鍋燒意麵的迦南人口爆滿、炒飯已關門、福樓也關門
最後吃了小西門阿婆炒飯,還被認出來,也被少算了錢
阿婆人太親切和善雖然吃到一半就飽了卻無法把飯剩下來
結果吃得過飽的我們倆個只好把車停在家,走路去逛體育公園

進體育公園前再度到波哥點了013號小莎碧+綜合新味,邊走邊喝
然後經過台南球場時看到統一獅春訓正在開放參觀,進去取材與感受了一下看現場的樂趣
然後就走到體育公園後半,出現了阿輝黑輪
因為一開始的目的就是要來吃蘿蔔,所以雖然一點也不餓還是走進去
理所當然的吃到過飽出來,然後為了消化去回味了一下阿童年的娛樂

就是爬體育公園裡各式各樣的動物雕像,發生差點從河馬背上掉下去的慘劇
回家前買了在家旁邊的名產綠豆湯
到進門不過才5點,高密度的吃與活動後開始很想睡

玻璃艦隊
感想:套御劍台詞模式
可吐槽的點多到都都要滿出來了,一瞬間 有點暈

pm 6:30開始補眠,8點多起床...如果不趕快出門就會買不到東西吃
於是到阿龍買了魯味,中山路鴨肉米粉處買了米血,再多買一罐青草茶
依然買過頭但這次可以配影片慢慢吃

惡童當街
在租片時賊問我好看嗎?我說這是一個對家鄉愛濃厚的人會蠻有感覺的一部片
於是看完了,賊說意外的長,詳細的影評依然懶得寫
焦點偏離的在他們去澡堂時突然解了我上次看時充滿疑問卻沒注意到的事
白有那個。
低次元感想:原來是個年齡很小的超能力gay片

於是進入睡前洗澡時間,等待途中隨便的看了一下邁阿密刺青客

去年暑假後在出遠門前與賊在電影院看到關於歐洲動畫x4的影展消息
那張扛棒引起我們的興趣卻因為我要出遠門無法看
結果租片時發現他們居然有在出租,可惜只拿到一片

一千零二夜(阿蘇&阿斯瑪)
法語動畫,關於兩個一樣大的小孩
一個黑髮黑皮膚的阿拉伯裔(阿斯瑪)一個金髮藍眼睛的法國人(阿蘇)
從小由阿斯瑪的媽媽擔任保姆一起養大,一樣嚮往媽媽說的精靈仙子的故事世界
結果阿蘇的爸爸覺得這對阿拉伯母子帶壞他的小孩把他們趕走了
然後長大的阿蘇開始了拯救精靈仙子的旅途

簡介好像很無聊,實際上劇情也沒多了不起
但不愧是沒被好萊塢污染的世界,因為文化的差異還有表現手法
笑點多到企圖當成催眠片來放還關了燈的阿與賊清醒的看到整片播完

才看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下的低次元結論:又是一個gay片


假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