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跨年,週日就出門到高雄會合
於是為了避免我房間的兩隻鳥斷糧
分了幾個盒子裝飼料免得踢翻一個弄濕又不吃之類的
然後就出門了

跨年玩得怎樣起肖到什麼程度就待補好了
只能說真是個開銷很大又很敢花的跨年
酒和大型煙火和手製蛋糕說不定會變成新慣例
湯圓先不論整個31號都在吃賊料理
回來估計大腿會胖個2公分、腰也會粗5公分


於是凌晨才睡一睡就睡到下午,因為一個夢驚醒

我夢到我去跨年要出門一個月,於是把我的兩隻鳥委託給舅媽
世界觀略,跨年結束我要去接我的鳥
我在樓下遇到在機車上等人的盆栽,顯然賊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在樓上舅媽家外面
我上樓找舅媽,他拿一些菜給我就要結束話題
我說︰呃...我的鳥...

舅媽︰喔。你要有點心理準備,他們已經死了喔,弄得浴室臭臭的。你要來看嗎?

我走到浴室門口

就自主驚醒了


早上賊他們要出門,棉被全跑到我身上於是我就適應了這個溫度
明明是一天最熱的午後我離不開棉被
夢醒了我突然很想回家
於是等賊回來經過一段棉被拔河時間就吃個飯回家了

我回房間,把飼料倒成一盒、大概的處理一下行李、開電腦坐下來
右手軸有點重,兩隻鳥站在那裡,是習慣了
螢幕奪走我的目光焦距一段時間

兩隻鳥從站著變成坐著,膨脹起來的羽毛像兩團球

室溫只有18度
我才是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